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妨等等!3款年内上市新车替代热门选择

2012年10月12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晓成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朗逸
大众 朗逸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1.4L 1.6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直列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31 105
最大功率(kW/rpm): 96/5000 77/5250
最大扭矩(N·m/rpm): 220/1750-3500 155/3750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电喷
变速箱简称: 5挡手动 5挡手动
 
【图片为新朗逸】

  动力上,两者搭载完全相同的动力系统,而新宝来也不会在动力上进行改变。105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131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DSG,手动车型都为5速,都是大众的成熟技术,不过对于技术好的驾驶员来说,我们更推荐1.4T手动车型,动力最强经济性较好,又不用担心DSG近期出现的一些质量上的波动。

【上面三张图为新朗逸】

  现款宝来车身长度为4540mm,新朗逸为4650mm,由于轴距一样,车内空间几乎没有差别,只是现款宝来行李箱容积为450L,新朗逸多出了28L,为478L。新宝来由于只是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动,必定不会对内部的空间有任何影响。

  价格方面,现款宝来价格区间为10.78—14.68万元之间,新朗逸为11.28—16.69万元,最低配的车型两者在安全操控配置上,新朗逸多了ESP、BA刹车辅助、8喇叭扬声器等配置,并且能够选装侧气帘,但没有倒车雷达新宝来则是多了倒车雷达、前雾灯新朗逸多出的5000元除了尺寸略大,安全配置增加的成本看起来还是很厚道的。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大众 宝来
大众 朗逸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4.65万元 16.69万元
- 安全装备
头部气帘: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胎压监测装置: -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
倒车影像: -
独立电源接口: -
- 多媒体配置
单碟DVD: -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 -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前感应雨刷: -

  我们用2012款宝来最高配车型1.4T自动豪华与2013款朗逸1.4T DSG豪华版对比的话,多出了前后头部气帘、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随动转向和高度可调的大灯、电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感应雨刷,价格为16.09万元,比前者高出了1.4万元左右。当然,新朗逸的导航版还有更高的配置,我们就不一一阐述了。不过全新宝来目前官方透露消息较少,2013款新朗逸推出时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ESP是非常值得称赞的,相信新宝来也会延续这一特点,继续延续高性价比路线。

【上图为新宝来 下图为新朗逸】

  点评:新宝来新朗逸走的路线,无非是同新迈腾新帕萨特一样,相似的产品,一南一北,造型风格略有不同,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对于消费者来说,两者的区别最直观的就是在外观设计上,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首先考虑外观的因素。当然,新朗逸的配置略高于现款宝来,俗话说后来者居上么,所以大家可以等待新宝来能够给出一个给力的价格和配置再做定夺也不迟,推出时间预计今年之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