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不妨等等!3款年内上市新车替代热门选择

2012年10月12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晓成

 

  内饰方面,2012款汉兰达与老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风格明显居家范儿,做工和用料一直都是日系车的专长,十分细腻。布局简洁,按键较多,整体设计还是以粗狂为主。车内储物空间的数量很多,很大,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全新胜达的内饰设计更富有科技感,采用现代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采用蓝色气氛灯进行渲染,造型和与外观的流体雕塑相呼应,相当时尚。中控造型棱角感十足,有很强的未来感;三幅式方向盘功能按键密布,双炮筒式仪表运动感十足,一键启动按钮清晰可见,总之新车型在内饰上一定要给足消费者惊喜。

 

  配置方面,全新胜达将配备7安全气囊(包含驾驶员膝部)、全景天窗方向盘和前后座椅加热、Blue Link信息系统,导航以及8英寸(低配4.2寸)触摸屏。驾驶和安全方面还具有坡道辅助、ECO经济模式、ESP系统、四驱锁定等功能,总之要比前代车型更进一步。而新汉兰达的配置方面当然不会输于全新胜达,但毕竟价位还是高出了一截呢。

  动力方面,年底进口国内的全新胜达仅提供3.0 GDI一款发动机,这款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0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国产后,2.4 G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和2.0T GDI增压直喷发动机将会随之出现。

 

  新款汉兰达仍然搭载2.7L和3.5L的动力系统,似乎丰田更加专注于自身的VVT-i技术,对于目前时兴的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并不太感冒。

  点评:如果您不太喜欢汉兰达略显老气的造型,不妨先等等这款全新胜达ix45,价位上比汉兰达有些优势,内外造型更受欢迎,并且距离上市日期已经不远,会在今年之内进口,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观望一下待其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