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大众迈腾VS福特蒙迪欧致胜

2012年10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旺旺(迈腾):现在按照车辆电脑记载平均油耗是在10个(10L/100km)多一点。日常80%是拥堵路段。

  王桥(迈腾):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是9.8升,市内堵车时上升到11升,高速大概是6.5升,较为让人满意。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迈腾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卡了个卡的(蒙迪欧):12个油(12L/100km),由于公司离家比较近,基本是晚上出去活动以及周末用车,相对来说不怎么走拥堵路段,所以油耗基本属于正常表现。

  木质(蒙迪欧):14个油(14L/100km),主要是每日路遇一小堵,全程空调

>>>>点击查看长安福特蒙迪欧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旺旺(迈腾):4S店。简单的保养费用大概在1200多,感觉有点贵啊。

  王桥(迈腾):2年或6万公里内肯定在4S保养,比较干净正规,维修师傅技术也不错。但是费用比较高,光机油机滤都快800元。对我个人来说,真心觉得不便宜。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迈腾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一汽大众迈腾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卡了个卡的(蒙迪欧):4S店保养,小保300多,大保700出头,相对于其他2.0T车型,还算便宜的哈!同时机油也用半合成,但是也考虑下次保养吃吃细粮。

  木质(蒙迪欧):4S店,小保400多点,大保800左右。便利倒挺便利,就是费用稍高。4S店技术员时常出现一问三不知的情况。

>>>>点击查看长安福特蒙迪欧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长安福特蒙迪欧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