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 大众迈腾VS福特蒙迪欧致胜

2012年10月1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吴剑乔

  问题7:以后如果换车会考虑哪一类车型,现在有心仪的车型吗??

  旺旺(迈腾):以后来说,更倾向于SUV类的。至于心仪的车型当然很多,但是前提也得考虑经济情况,30万元左右的。

丰田 汉兰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锐界 实拍 评测 图片
丰田汉兰达 福特锐界

  王桥(迈腾):可能考虑SUV吧,轿车自驾游不够方便,现在看中了奥迪Q5奔驰GLK,都是国产的。至于将来怎么办,还是等过了3-5年再说吧。

 

  卡了个卡的(蒙迪欧):大众CC永远是我心中的最爱。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结语:通过四位车主真实的感受,我们发现蒙迪欧致胜的用户群较迈腾更为年轻化。这主要是其动感的外观与内饰,而迈腾则更偏向商务化。选择这两款车型的用户最大共同点都是钟情于其动力系统,两者皆为增压动力+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就是宽敞的空间这一国人都比较看重的一点。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