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MINI/奥迪A1的劲敌 试A0级最前卫小车DS3

2012年10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空间:乘坐空间较充裕,储物空间出色

  DS3的长宽高分别为3948×1715×1479mm,轴距为2464mm,我们可以看出,它在同级车型中身材属于中等偏上水平。主要对手奥迪A1的长宽高分别为3954×1740×1416mm,轴距为2469mm,而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3723×1683×1407mm,轴距为2467mm。 

 

 

  如果你从车身尺寸来看,DS3还是属于非常小巧的一款车,当然我第一次站到车旁边的时候,也同样有着这样的感觉。不过当你进入车内,我想你的想法一定会瞬间改变。

  得益于“抬升”的中控台,使得前排腿部空间非常宽裕,甚至要比更高级别的车型都要出色得多,这也使得腿部有了更大的活动空间,长时间乘坐时更加轻松自在。

  包裹性很强的真皮座椅坐入其中,很舒适。并且有着不错的驾驶视野,车内顶板采用内凹式设计,也带来着不错的头部空间,尽管是A0级的小车,但却丝毫没有任何压抑感,这方面值得肯定。

  而后排座椅设计比较有特色,采用了三个独立的座椅设计,包括三个独立的可调式头枕。尽管内部实际宽度并不大,但在一些特殊情况下,DS3会有着更为实用的表现。实际体验时,乘坐空间尚可,所以说DS3的后排座椅并没有像很多双门的小车那样成为摆设,这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

 

  此外尽管车身很小,但车内带来的储物空间甚至要超过很多紧凑型车,最为值得一提的是,DS3有着同级车中最大的前排手套箱,容积达到13升。并且内部采用分层设计,实用性很强。而在其他储物空间方面同样很出色,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将随身物品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并且取放很顺手。

  后备箱方面,DS3同样表现的很厚道,底板很平整,并且内部高度比较出色。后排座椅靠背可实现按比例放倒,装载能力进一步增强,这在同级车型中值得肯定。

  总结:

  在空间这一环节上,DS3同样表现很给力,尽管车身尺寸很小巧,但在设计师巧妙的设计下,驾乘者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并且在储物空间和后备箱装载能力方面,DS3也表现的很实用,在同级车型中优势很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