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MINI/奥迪A1的劲敌 试A0级最前卫小车DS3

2012年10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2/10/22 NO.293

  DS品牌是雪铁龙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如果大家关注了之前上市的DS4DS5,我想你们一定会迷恋上它们的惊艳设计,这也充分体现了DS品牌追求品质以及前卫设计的造车理念。然而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成都车展上上市的DS3,作为一款A0级的精品小车,不仅拥有DS品牌特有的个性、前卫,还在多个方面处于同级车中领先水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能否有实力让你怦然心动吧。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定位及对手:取胜MINI奥迪A1并非易事

  为了能让广大网友更加全面的了解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DS品牌,同时更好的了解DS个性、前卫的家族设计风格,我们特意为大家带来了之前试驾过的DS4(定位为紧凑型车)和DS5(定位为中型车)的文章链接(法系精神涅槃 试长安标致雪铁龙 DS4/DS5)。

  相信在看过了DS4DS5的前卫设计之后,大家一定会对今天的主角DS3非常期待,至少作为年轻人的我在试驾之前已经表现得不太淡定了,因为我知道DS一定会把大量浪漫、个性和创新的元素融入进这款纯正的法系小车中。

  我们知道在目前国内的A0级车市场中,个性时尚的精品小车大有人在,所以DS3要想真正俘获人心并非易事。DS3有着法国原装进口的身份,然而在其竞品车型中同样有着不少进口敌手,它们有着不同的国籍,也带来了不同的设计风格。

 

  首先MINI可以说是DS3的最为直接的对手,这两款车的动力系统是由宝马雪铁龙共同研发的,搭载着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MINI的1.6L低功率版和1.6T发动机之外,其余1.6L发动机的参数与DS3完全相同。除此之外无论是二者的定位,或是面对的消费人群也都极为相似。

 

  而在目前的小型车市场中,奥迪A1的关注度同样很高,尽管其车身很小,但在做工和品质方面都继承着奥迪品牌的优良基因。而在人们更加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1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所以说,在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奥迪A1都有着很明显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作为后来者的DS3是否有能力搅动小型车这一市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