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MINI/奥迪A1的劲敌 试A0级最前卫小车DS3

2012年10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配置:安全配置丰富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其在功能配置方面表现很厚道,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车型上,采用了NAPPA + SEMI ANILINE 真皮座椅,柔软度出色,并且“表带式”座椅花纹设计很有档次感。

  前排座椅具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且由下至上渐变为浅色,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增强了座椅的耐脏性。而值得一提的是,除入门车型外,其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主、副驾多级可调的座椅电加热功能。

 

 

  顶配的至尊版车型配备了来自DENON的HiFi高保真音响,通过中控台上方中央的环绕音箱和安装在后备箱中的放大辅助低音喇叭,有着较为出色的听觉感受。

  前面我们说到,DS3采用新颖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多样化的车顶个性贴纸,也使得整车个性十足,不过在车辆的配置表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天窗这项配置,对于这样一款年轻时尚,以及且有着很强的法式浪漫的车型来讲多少有些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全系车型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可通过方向盘后的拨杆进行操作,使用很方便。在顶配车型中配置的7寸显示屏中集成了导航系统和蓝牙电话 ,由于屏幕不具备触控功能,操作时便利性有待提升。

  作为一款A0级车型,安全配置方面表现很厚道,全系标配了ABS + EBD + EBA,ESP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此外,值得肯定是的,DS3还标配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排贯穿式头部气帘,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这一点上值得肯定。

  总结:

  整体来看DS3在配置方面表现很厚道,从中我们也看到了它的一些高品质特点。并且在安全配置方面,同样非常重视,这点来看DS3值得肯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DS3满意度:73分  排行

DS3

实拍图片:1371

评测文章:16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9.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篇行情文章询价

DS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