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系钜惠100万!进口SUV本周降幅加大

2012年10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保时捷Panamera 上海最高现金优惠50万

  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Turbo S指导价:312.50万元

  现价:262.5万元

 

  外观概况,保时捷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4970×1931×1418mm,轴距为2920mm。杀伤力十足的外观造型让人只需一眼便会疯狂的爱上它。圆润动感的鬼脸设计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将保时捷Panamera超级跑车的身份表露无遗。

 

  宽大的引擎盖两端镶嵌着造型圆润、灵气的前大灯,犹如一双魅惑人心的双眸。前杠上方的蜂窝状进气隔栅与两侧镶嵌在凹槽内的行车灯相搭配,更加衬托出保时捷Panamera的称身低矮动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保时捷 Panamera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胎压监测装置:

 

 

  配置方面,保时捷Panamera丰富华丽的配置也是其车型亮点之一,保时捷Panamera的车内配有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系统等完善的安全配置,还配有方向盘换挡、运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等车内及座椅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系统、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等。

  另外,它配有的前后排独立温区控制等功能,也体现了其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保时捷 Panamera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4.8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551
最大功率(kW/rpm): 405/6000
最大扭矩(N·m/rpm): 750/2250-4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7挡双离合
 

  动力单元,本次优惠的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Turbo S车型搭载最大马力551ps的4.8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5kW/6000rpm,最大扭矩750N•m/2250-4500rpm。与之匹配的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保时捷Panamera的油门反应直接、很有线性,加速凌厉,是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出色跑车

  点评:Panamera的可变装载空间、豪华内饰设计、舒适性极佳的四个座椅及更具人性化的车型设计都是其热销的原因。这款颇受时尚达人与都市青年喜爱的超级跑车近期上海地区优惠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上海地区某保时捷经销商处获悉,保时捷Panamera车型最高现金让利达50万,购车还赠送8800元装潢大礼包,更有疯狂现金返利。保时捷Panamera Panamera Turbo S指导价312.50万,现价262.5万。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1017/n35496568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Panamera满意度:74分  排行

保时捷Panamera

实拍图片:2881

评测文章:2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1.5~12.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5.30~31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Panamera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