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系钜惠100万!进口SUV本周降幅加大

2012年10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雷克萨斯GS450h深圳优惠10万 2台特价车待售

  雷克萨斯GS 2012款 GS 450h指导价:97.50万元

  现价:87.5万元

 

  外观概况,雷克萨斯GS450h的车身尺寸为4850×1840×1455mm,轴距为2850mm。雷克萨斯GS450h的内饰布局合理,设计样式也很新潮。

 

  打开车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配有大量银色金属修饰,搭配上正前方凹槽内两个圆形仪表盘,时尚感浓厚。中控台正上方为内嵌式设计行车电脑显示屏,下方的金属装饰区域,镶嵌着四边形空调出风口,中央的石英钟为整个内饰提升了豪华之气。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内饰大面积镀铬金属的装饰让雷克萨斯GS450h的科技感更加浓厚。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克萨斯 GS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膝部气囊: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安全配置方面,雷克萨斯GS450h车内配ABS、EBA/EVA、自动驻车、胎压监测装置等基本以及豪华的安全配置,实用性较强。除此之外,雷克萨斯GS450h车内还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气侧气囊、头部气帘、膝部气囊10个安全气囊装置,安全性能十分出色,真正的做到了面面俱到的主被动安全防护。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GS450h配备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 千瓦。可以根据驾驶状况分别使用直喷和进气口喷射这2个喷射器,大幅提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再加上GS450h所配备的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可以随车辆行驶状态而随意组合齿轮,让车辆可以获得平顺完美的加速体验并且绝对感受不到换挡冲击。

 

  点评:雷克萨斯GS450h的外观优雅低调,内饰科技感很强烈,再加上完善的配置,让其非常符合豪华运动商务车型的定位标准。近期深圳地区购车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现车不多,喜爱这款车的朋友们要抓紧出手了。

  近期行情:编辑从雷克萨斯深圳大兴4S店处获悉:近期顾客在该店订购GS450h,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享受10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仅2台特价车可挑选。雷克萨斯GS GS 450h指导价97.50万,现价87.5万。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21016/n354937790.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