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系钜惠100万!进口SUV本周降幅加大

2012年10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林肯MKT上海有少量现车 购车让利49万

  林肯MKT2010款 3.5T EcoBoost AWD指导价:119.8万元

  现价:70.8万元

 

  外观概况,林肯MKT的车身尺寸为5273*1930*1712mm,轴距为2995mm。霸气侧漏的外观让人想不记住它都难!

 

  前脸部分,从引擎盖部分就一直延伸到进气隔栅部分的金属突起状流线,将林肯MKT的整个前脸左右一分为二。让原本就大气的进气隔栅由于一对展开的翅膀,更添动感。

  搭配在两侧的四边形前大灯犀利无比,与进气隔栅相连在一起。前杠上端的横条状镀铬装饰出气口与两侧的行车灯相搭配,微微向上弯起,非常漂亮!

 

  内饰部分,林肯MKT的中控台面料高档,非常豪华。造型别致的方向盘手感舒适,对应正前方三个炮筒式时机的仪表盘,细腻中带着些许粗犷。

 

  中控台的操控区域均为质感非常好的金属材质打底,正上方位置的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清晰的显示着行车信息。再往下为空调出风口、简单的按键操控区以及挡把操控区。林肯MKT的内饰布局清晰、划分合理,多处运用桃木与金属装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林肯 MKT
林肯 MKT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5L 3.5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6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V型
最大马力(ps): 355 355
最大功率(kW/rpm): 261/5700 261/5700
最大扭矩(N·m/rpm): 350/3500 350/3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97号汽油(京95号)
变速箱简称: 6挡自动 6挡自动

  动力方面,林肯MKT搭载了全新V6 3.5T双涡轮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5700rpm,最大扭矩350N·m/35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涡轮组合技术,在同排量中动力堪称无敌!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动力澎湃,安全性极佳。0~100km/h加速预计在6.2秒以内,极速更是轻松突破200km/h。

  点评:MKT不是一款普通意义上的产品,这款车是福特全新一代车型中的最新力作,不但外观豪华最贵,内饰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近期上海地区让利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上海地区某进口林肯经销商方面获悉,林肯旗下中大尺寸跨界车型MKT目前有少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现金可达49万元,实际售价70.8万。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1016/n35494997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林肯MKT满意度:65分  排行

林肯MKT

实拍图片:581

评测文章:2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1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