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7系钜惠100万!进口SUV本周降幅加大

2012年10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奥迪A7北京最高优惠18万 购车有好礼

  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指导价:95.80万元

  现价:77.8万元

 

 

  外观概况,奥迪A7的车身尺寸为4969×1911×1420mm,轴距为2914mm。

  空间表现上奥迪A7的前排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后排180cm左右的乘坐者腿部空间宽敞,不会有局促感产生,头部空间稍显压抑,但是后排座椅可以手动调节,影响不大。

 

  奥迪A7的储物能力也很出色,独特的Fastback溜背式设计的车尾带来的行李箱容积为535L,后排座椅按照比例放倒的情况下可以扩张到更大,足够日常家用。

 

  配置方面,奥迪A7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气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换挡、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数字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功能,人性化的车内配置非常实用。

  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BOSE品牌音响、车载电话、人机交互系统等科技感很强的配置,让驾车变得更加有乐趣。

  动力方面,奥迪A7共推出2.8FSI和3.0TFSI两种排量,2.8 FSI车型搭载了一台2.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最大扭矩280N•m。3.0 TFSI车型搭载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7马力,最大扭矩44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

 

  点评:随着2013款全新奥迪A7车型的上市,上一代奥迪A7车型近几周内的降价优惠频频出现,新一代A7车型在动力及配置方面都有大尺度的升级改良,变得更加优异实用,同时也为奥迪A7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市场份额。

  近期行情:北京宏奥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搜狐汽车北京站提供奥迪A7行情,据介绍该店奥迪A7部分车型优惠,最高优惠18万元,有现车。奥迪A7 50 TFSI quattro豪华型指导价95.80万,现价77.8万。

  信息来源:http://beijing.auto.sohu.com/20121016/n354880839.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7满意度:75分  排行

奥迪A7

实拍图片:1690

评测文章:37

级别:跑车

油耗:8.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00~9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7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