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巴西汽车制造业年产能2015年达到660万辆

2012年10月30日17: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吴志华

  人民网巴西利亚10月29日电 (记者 吴志华)巴西经济社会开发银行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汽车产业研讨会上透露,巴西汽车制造业的年生产能力将从现在的430万辆提高到2015年的660万辆。

  巴西经济社会开发银行的这个预期目标,是建立企业投资预期和市场消费预期两个基础上的。受巴西政府对汽车制造业提供优惠税收政策的影响,巴西汽车企业和外国汽车制造商都扩大了在巴西的汽车投资计划。巴西机动车制造商协会所属企业的投资预期是在3年内投资220亿美元,超过了巴西前一个汽车投资周期。据统计,1991年至2001年,巴西汽车制造业投资累计350亿雷亚尔(约合175亿美元)。此外,巴西汽车配件业也表示,到2015年前要投资190亿雷亚尔(约合95亿美元)。

  巴西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反映了巴西宏观经济走向和巴西社会“新中产阶层崛起”的现象。由于中下层民众收入提高,巴西人购买耐用消费品的需求在增强,许多家庭现在都有经济条件购买新车。巴西汽车市场的消费潜力同样也吸引跨国汽车制造企业在巴西的投资。亚洲和欧洲国家的汽车制造企业都计划在巴西扩大投资或提高产能。例如,上世纪90年代进入巴西市场的日本汽车和法国汽车,最近都表示,到2015年前,要在巴西投资35亿美元扩大产能

  巴西在全球汽车市场的份额从2001年的3.2%提高到现在的4.3%。未来几年,巴西汽车产业在国际市场的比重将会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