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通用:暂时不会与标致在巴西共同生产汽车

2012年10月22日0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南美市场总裁阿迪拉在上周日对外表示,就目前而言,该公司暂无意与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在巴西市场共同生产汽车。

  阿迪拉(Jaime Ardila)在出席圣保罗车展时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表示:“迄今为止,双方完全专注于在欧洲市场的结盟。在我看来,预计这一合作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在今年9月,法国和巴西工会官员表示,标致雪铁龙通用汽车将共同在巴西市场打造小型汽车。在一项临时 性的计划下,双方将共同为两款标致雪铁龙的两款新车 以及通用汽车的两款新车进行联合生产。工会官员表示 ,就目前而言,双方在汽车生产的场地方面,还未作出 最终的决策。

  阿迪拉同时还补充称:“通用汽车目前正在考虑将旗下豪华汽车品牌凯迪拉克进入南美市场。”阿迪拉重申,通用汽车有望能够在2015年之前实现既定150万辆汽车销售目标。不仅如此,阿迪拉还表示,在今年,通用汽车在南美市场有望实现盈利。(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