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攀岩冲沙+涉水急弯 北非试第4代路虎揽胜

2012年11月06日07: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做工 豪华轿车般的精致

  做工精细化是的揽胜的最强的特色之一。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车门的隔音工艺满足你的首要因素,当你在高速巡航的方式,作为如此高大的车型并没有带来更多的风噪声,车内的谈话丝毫不受速度的升高而有所影响。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事实上,只有奔驰S级才能真正战胜它,而大多数豪华轿车还没有达到这个安静的标准。工程师在研发过程中对全新揽胜给予细节上的关注,并消除所有刺耳的声音痕迹。其严格优化的车身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的隔音双层薄片等技术有效地降低了车内的噪音级别发动机的噪音是没有任何多余的嘈杂声,但所培养的V6发动机的声音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设计上,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更为现代和纯粹的设计风格。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排座位新增超过118毫米的腿部空间,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而选配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奢侈的乘坐享受。

路虎 揽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为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车型,消费者可选用不同的颜色、内饰和风格,从尊崇创世版Autobiography的主题色彩内饰,到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定制全新一代揽胜独有的豪华格调。

  驾驶席与中控台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揽胜的豪华驾乘体验,体现在车舱内。该工艺是一个非常高的标准,和你看到的一切和触摸感觉是绝对一流的。就像任何其他豪华车一样好。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揽胜的车内具有简约的线条烘托出优雅的气质,并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程度,所有的汽车座椅都出色布局在四角位置。大部分的主要功能是通过易于使用的电动旋钮控制;电子触摸屏屏信息娱乐系统非常直观,简单易懂,方向盘有拨片换挡装置。

  直观控制与简洁优雅的布局

  为增强由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设计为驾乘者带来的放松感与自信感,全新一代揽胜搭配了经过精心设计的车辆控制与显示系统,中控台布局大幅简化,减少了50%的按钮,实现了便捷的操控性和直观性,同时还突出了内饰简洁、优雅的设计线条。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两块高分辨率显示屏用于主要仪表板的12.3英寸显示屏,和一块用于显示信息和辅助功能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可选装的双画面显示屏。这两块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同时显示屏外观经过了精心设计,打造出3D表面效果,并由精细的镀铬细节加以点缀。每块显示屏都能够根据驾驶状况显示相应内容,摒除了不必要的细节,以最清晰、直观的形式向驾乘者显示出最重要的信息。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直观、简洁的操作体验还体现在其他功能控制方面,例如中央控制台上旋转式的换挡旋钮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控制旋钮,简化的供暖控制按钮, 通风与空调切换转盘,以及方向盘上配备的两个5路切换开关和辅助功能按钮等。

路虎 揽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中控台继续延续揽胜经典的"木质和皮革"的应用经验,但是材质全面升级。相比饰面的精致考究,控制台布局开关减少50%,清爽的界面,终究回到"大道至简"的境界。如果还不满足于基本配置,多达37种车身油漆饰面、17种内饰主体颜色、Dark Atlas饰面选择,后排高级行政级座椅,全尺寸的全景天窗等可选配置会满足你对豪华的所有想象。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中控台简洁顺滑的线条构成了车内最醒目的部分,其饰面薄板表面、控制面板和储物区域经过了一丝不苟的设计。铝质装饰还采用独特方法,其中铝材经过20多道工序,以提供精巧的润饰。例如覆盖杯架的滑动闸板拥有美观的雕刻实心盖子,可以平滑地沿中控台的凹槽滑动。

路虎 揽胜 实拍 评测 图片

  客户还可尽情感受全新一代揽胜LED情景照明灯光,其经过精心设计以增强内饰的豪华氛围,突出座舱的独特构造。高配置车型为客户提供的照明设备,能够根据乘员的情绪改变灯光颜色。

  安全与防护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所有版本都装有高度复杂的电子系统,让你在笔直而狭窄的山路上,或是冒险进入荒野,揽胜都将给人一种超级安全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何中国有如此多的富豪市场蕴藏着极大需求的原因之一。辅助安全设备,如安全气囊也很多,其防盗技术是最先进的。

  购买意见

路虎 揽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全新第四代路虎揽胜,奢华的乘坐体验与和越野性能将是一个合理有效的组合,这使它很难找到真正的对手,它既有最好的豪华轿车的舒适度,也具有惊人的野外攀岩、跨越沙漠,甚至在蜿蜒的山路快速飞驰的强大性能。

    全新一代揽胜是路虎公司对于可持续发展与未来可信任和指标性投资的一个转折点,对于奢侈品牌,重新打造一部可发展和负责任的汽车,并在生命周期中被用来确定可再利用的材料将近9500万吨废弃物,等于3795辆揽胜所使用的原材料。尤其对于更多奢侈品牌如何减少环境影响,节省社会资源消耗起到借鉴意义。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