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高尔夫7无伪照国内首次曝光 于明年国产

2012年11月14日10:42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我们从论坛网友处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高尔夫在国内的谍照,这让我们激动了一下。但是由于信息有限,这款车的身份还有些不明,我们目前尚无法判断这款车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车身增长56mm,加宽13mm,车高降低28mm】

  外观方面:虽然轮廓上一眼就能看出是高尔夫,但是相比六代车型还是有诸多的改进之处,前轮前移,A柱更倾斜,与第六代车型比,车身长度增加了56毫米,达到4255毫米,宽度增加了13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28毫米。

【轴距增加了59mm,前后轮距分别增加8mm和6mm】

  除了外部尺寸的增大之外,轴距也增加了59毫米,达到了2637毫米,前后轮距的宽度也分别增加了8毫米和6毫米,使得新款高尔夫的驾驶座舱也更加宽敞,后座放腿空间增大了15毫米。此外,前后座乘客的肩部空间也分别增大了31毫米和30毫米。

【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未来国产低配车型全部采用这种悬架形式】

  底盘方面:谍照车型的后悬采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未来国产大众低配车型将全部采用这种悬架形式。从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匹配的是1.2TSI发动机

高尔夫7悬架高度目测低于高尔夫6,或与更换了大尺寸轮圈有关】

  动力方面:国产版高尔夫七代依然会主推1.4TSI,并有1.2TSI车型供选择。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和刹车能量回收系统。

【内饰采用银色装饰面板并配有电子手刹,海外版的高尔夫7配置非常丰富】

  内饰及配置:从内饰和配置上看,谍照车中控采用银色装饰面板,并配备了电子手刹。海外高尔夫7有着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七代高尔夫将会提供多达七个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标配主动乘客保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疲劳检测系统、最新一代停车辅助系统、自动照明系统等。高配车型的配置已经向定位更高的奥迪A3靠拢。我们也希望这些配置能够出现在国产车上。

【车头带有雷达疑似高配车型】

  大众测试流程是先用进口车做整车测试,主要测试底盘和动力系统,随后将通过国产车来做零配件的适应性测试。从高尔夫7将于明年8月国产的排期来看,目前国产版车型也应该进入测试的中期。新一代高尔夫计划于明年在中国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随后投放中国市场。(来源:汽车之家论坛 /flyer307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高尔夫7国内谍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