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欧宝否认与标致雪铁龙 停止深化合作谈判

2012年11月15日08: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欧宝公司近日否认外界有关欧宝已经停止同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就双方深化合作一事展开谈判的报道。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之间的合作联盟可能因为后者金融状况恶化而面临威胁,今年十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由于自身财政吃紧已经获得法国政府的金融援助。今年二月,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联合对外宣布双方正在考虑将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与标致雪铁龙集团进行完全合并。

  另有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已经同意暂停双方进行深入合作的谈判。该位消息人士还透露原先两家企业计划将削减制造工厂以及员工数量作为深化合作的内容之一,然而该计划由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接受了在不关厂不减员的前提下获得法国政府70亿欧元救助资金的条件而化为泡影。对此欧宝公司表示否认并称双方的合作正按照正常流程推进。欧宝全球公司及国际公关总监斯蒂芬•温曼(Stefan Weinman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用汽车与标致雪铁龙集团之间合作关系处于正常状态。今年一月份,我们制定计划希望同标致雪铁龙集团在物流、采购以及产品研发方面进行合作,目前双方在上述三个领域的合作已经取得显著进展。”(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