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25万元拥有高性能 五款低调性能车型推荐

2012年11月16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车型五:smart-smart fortwo

  推荐:2012款 1.0T 博速Xclusive版(售价:22.50万元)

  加速: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8.9秒

 

  假如提起smart fortwo的话,大家很难与低调性能车有挂钩。这个可爱时尚的小车,目前在国内大中城市的身影也比较多。

 

  对于这款两座微型车,最大优势就是灵活。随着大家对于多元化和个性的追捧,它再也不是有钱人的玩具。只是要谈起性能车,大部分人还是不会对这款微车有直接想法。

 

 

  在这次国庆自驾游,我很惊讶的发现smart fortwo加速性能实在令人吃惊,尽管我们早已经知道他有1.0T版本,但购买人也不多,特别是像2012款 1.0T 博速Xclusive版售价22.50万元,看上去也和普通版本smart fortwo没有多大差别。但事实上,它是一个低调的性能干将。

  性能版本smart fortwo最大的区别不是简单用来装扮不同外形,普通版smart搭配的轮胎尺寸分别为前175后195,而Xclusive版smart的数据夸张到你不敢相信,前175后225。

  对于一款排量仅仅为1.0L的微型车来说,这样的轮毂肯定会是负担,可事实上,来自三菱技术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峰值扭矩147N.m,表面来看似乎只是一般1.6L车型数据,可对于车重还不到800KG的微型车来说,可就是极大的推动力。

  更何况smart fortwo全系配备的是5挡序列式变速箱,也就是俗称的AMT,尽管这种变速箱换挡舒适感不强,有些顿挫同时操作习惯也与普通AT变速箱有所区别,但是输出效率却比手动挡有过之无不及,再加上后轮驱动优势,因此 1.0T 博速Xclusive版可以跑出8.9秒好成绩,这要在不是很宽敞的路面的超车或变线时刻,smart fortwo会依仗灵活特色配合加速感取得更为有利的性能优势。

 

  购买建议:对于1.0T 博速Xclusive版smart来说,它并是这个车型销售重点,其实它是一种精神的象征,是一种品牌影响力宣传的作用,而真正会买这样一款车的人,也是追求一种灵活性带来的在城市道路任意穿梭效果。譬如我们行车路上,突然被一个1.0排量smart微车很快超过,这种留给旁人的惊讶感受,相信这才是一种低调而拥有实力表现。


  总结:5款低调性能车都有着各自的特色,像明锐RS的动力充沛、致胜的功能平衡、锐志V6与后驱效果还有凯泽西的不俗表现以及四驱优势,这都是值得我们在低调中寻找性价比和性能完美结合的理由。而smart fortwo则有些另类,他是小车胜过大车的典范,注定不会在销量上有什么抬升,但是这种低调意识中的高性能发挥却表露无遗。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smartfortwo满意度:84分  排行

smartfortwo

实拍图片:3882

评测文章:105

级别:微型车

油耗: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0~2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9篇行情文章询价

fortwo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