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创艺术精品 享美好生活—菲亚特品质之作

2012年11月16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菲亚特采用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尊重自己、尊敬他人、尊重环境"为核心价值观的"世界级制造"(WCM)生产系统,拥有先进的流程布局、先进的设备工艺以及先进的环保管理模式,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处处体现以人为本的中高级汽车厂商之一。

 

  广汽菲亚特工厂布局呈"人"字型,质量中心位于"人"字的交汇处,该设计使生产流程更加顺畅,输送距离更短,同时也凸显了生产管理"以质量为中心"的理念。工厂内人流、物流各行其道,安全得以保障,效率得以提升。

  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发动机等车间,广汽菲亚特均采用了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系统。如冲压车间采用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化冲压生产线、落料线,伺服冲压落料技术、高效率的机器人搬送,具有精确稳定高效,起动快的优点,有效确保了冲压件的制作精度和效率。焊装车间配备了232台工业机器人,焊点的自动化焊接率达到65%,能保证4款车型共线生产;使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车身顶篷激光钎焊和门盖件的激光飞行焊焊接技术,大大提高了车身刚性和外观。涂装车间车体空腔注入泡沫工艺,在大幅降低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刚度。E型布置的总装线和U型布局的发动机生产线,优化了物流管理,提升了生产效率。

  广汽菲亚特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菲亚特Viaggio菲翔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意式越级动感轿车。Viaggio菲翔集意式造型、先进技术、舒适及功能、可靠安全于一身,采用了源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新CUSW平台进行开发,它搭载了输出功率为120~150马力的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手动变速器或先进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汇聚了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广汽集团在技术研发、产品布局、生产制造、市场推广、渠道拓展、品牌策略等方面的全球优势资源,以及广汽菲亚特长沙WCM世界级工厂精湛工艺,Viaggio菲翔的上市将有望重塑中国中级车市场新格局。

  在公司核心价值观"知责思为 共创同享"的引领下,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广汽菲亚特不断成长和壮大。广汽菲亚特正是以宽广的胸怀、不懈的创新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确立了"创艺术精品,享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今后广汽菲亚特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及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姜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