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8万两厢车谁更值?启辰R50对景逸/奇瑞A3

2012年11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空间:R50后排腿部空间宽敞,景逸储物空间丰富,A3中规中矩后排略小

  R50在空间方面自然与老骐达别无两样,这也是R50的一大优势。座椅的设计宽大但较平坦,包裹性基本没有,但坐上去让人感觉很放松,舒适性还不错。

  后排腿部空间是启辰R50D50共同的强项,这样的腿部空间相比许多B级车也毫不逊色,而且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也不算短,长途乘坐舒适性会很不错,只是后排头枕无法调节不太方便,中间座位更是不提供头枕。

  R50的尾箱容积为317L,相比老骐达还略大一些,在这个级别的两厢车中算是中上水准,后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对于经常外出需要装大量物品的用户,还是很实用的。


 

  景逸的前排座椅都设有独立扶手,填充物比较柔软,承托性也很不错,非常适合长途旅行。值得一提的是,景逸的视野非常开阔,头部空间特别充裕,即使身高超过1.8米也毫无压力。

  后排座椅相比一般两厢车更具优势,腿部空间非常阔绰,超过1.8米的车宽即使容纳三位乘客也丝毫不觉拥挤,加上宽厚的坐垫和全平地台,对长途旅行的舒适性有不小帮助。储物空间更是景逸的强项,全车共设有38个储物空间,门壁板、手套箱、地板、中控台、后备箱侧面……每位成员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储物空间。

  此外,景逸的行李箱空间也是超级大,可达700L,后排座椅不单可以5/5放倒,更是可以向前折叠。


  A3的前排座椅设计比较出色,造型够大够贴身,没有很多自主车型座椅偏小或单薄的缺点。头枕也是大型的,靠背两侧的突起适中,可以提供不错的包裹性。

  由于轴距并不长,因此后排腿部空间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此外由于座椅两侧隆起,坐三人时还是会有些拥挤,不过头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车内储物格并不算少,但个头都并不算大。

  A3的尾箱容积并不算小,地板也比较平整,取放东西非常方便,不过由于后窗倾斜度较大,运送大件物品的时候还需要小心关门为妙。


  小评:R50的空间继承了老骐达在腿部和头部方面的优势,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相比一些B级车也毫不逊色,只是宽度方面还有待加强。景逸的空间表现也非常抢眼,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后排坐上三位乘客亦可舒适的享受长途旅行,此外,众多的储物空间也是它的优势所在。A3在空间方面算是三车中较为逊色的,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明显落后其余两位选手,不过头部空间表现尚可,前排座椅的舒适性也非常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A3两厢满意度:88分  排行

奇瑞A3两厢

实拍图片:683

评测文章:2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8~9.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