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量产豪车领衔 2012广州车展重量级车盘点

2012年11月22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车

  展馆:8.1

  预售价:700万元左右

  劳斯莱斯汽车近日发布了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车型,即将亮相于本届广州车展。该典藏版车型灵感来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创始人之一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先生,以及曾在施耐德杯飞行赛(Schneider Trophy)中屡获桂冠的传奇Supermarine  S6B飞机(该机采用了劳斯莱斯R型发动机)。它的限量仅有35台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外观方面,这35辆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车型拥有独特的设计概念及颜色组合,采用了全新的材料。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外漆颜色采用了飞行家灰(Aviator Grey),与发动机引擎盖、车窗以及进气隔栅四周的亚光质感形成鲜明对比。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内饰方面,车内所用的木饰与金属两种材质相互交织,凸显出强烈的驾驶舱主题风格。中控台上层面板采用金属箔材质,中部嵌有“梭曼”(Thommen)航空专用仪表盘,橙红色指针搭配亚光黑色表盘,用以显示动力储备、车速以及油量情况。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车内所用的木饰与金属两种材质相互交织,凸显出强烈的驾驶舱主题风格。中控台上层面板采用金属箔材质,中部嵌有“梭曼”(Thommen)航空专用仪表盘,橙红色指针搭配亚光黑色表盘,用以显示动力储备、车速以及油量情况。下层面板采用桃花心木,由手工工匠精心雕琢,营造出早期飞行时代的螺旋桨桨叶造型。下面板部分还融入了楝木,与桃花心木材质形成对比。经过打磨的不锈钢装饰条两端呈子弹形状,与脚垫的设计相呼应。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技术方面,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先生(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劳斯莱斯汽车的创始人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先生是挑战汽车与飞行极限的先锋。幻影双门轿跑飞行家典藏版车型体现出人类早期飞行探索中的经典元素,并将顶尖工程学、现代设计与精巧的材料完美结合。飞行家典藏版是对这位先驱人物的致礼;同时,该系列也将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服务推向了新的高度,体现了品牌对精细工艺以及美轮美奂细节的极致追求。”

【图片为2013款劳斯莱斯幻影】

  点评:超豪华品牌之所以豪华,它采用的技术,它的用料和做工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它的文化,它对汽车诞生100多年的历史有着什么样的意义,都是提升自身品位和内涵的重要因素,因此推出各种限量典藏版车型,让更多富豪们享受它的同时,更能够彰显自己独特的品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劳斯莱斯幻影满意度:80分  排行

劳斯莱斯幻影

实拍图片:1004

评测文章:9

级别:豪华车

油耗: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68.00~80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