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量产豪车领衔 2012广州车展重量级车盘点

2012年11月22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宬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

  展馆:5.1

  售价:189.8-279.8万元

路虎新一代揽胜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5.0L V8 自然吸气VDGUE版 189.8
5.0L V8 自然吸气VDGUE SE版 209.8
5.0L V8 机械增压VDGUE SE版 243.8
5.0L V8 机械增压 尊崇创世版 279.8

  揽胜路虎旗下的旗舰SUV车型,第一代于1970年推出,一改卫士车型纯越野的形象,算是豪华SUV早期之作。在发展了三代车型之后,第四代车型于前些时候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初步印象:看其外观,恐怕褒贬不一,因为它太极光化了。第四代揽胜全新的车身设计,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0mm,高度降低了20mm全景天窗的配置看起来更加敞亮,车身颜色和可选轮毂种类丰富,让你目不暇接。

 

  外观方面,新揽胜的车身比例似乎有些突破传统,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将车身的视觉中心移向了后面,变化主要在于大灯和尾灯,都加了一个小拐角,大灯更加扁平,内部改成了方形的LED灯组,走的是极光风格。

  侧面的三条竖线形成了一个伪通风口,不过是集成在前门之上,这样的设计我们还是头回见到。而车顶则变化很少,基本上延续了那种类似MINI那样的英伦风,就是所有柱面都为黑色,将所有玻璃面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造型我们从官图上又解读出了这似乎是从极光上复制粘贴而来。但是整体设计更清新,不像老款那样你会迷失在密密麻麻的按键之中。

  方向盘功能键按钮增多,看起来更像游戏机手柄;档把采用了类似捷豹的旋钮式,使用起来很舒服。驾驶功能,例如悬挂模式、ESP关闭和越野模式选项按钮都集中在了档把后方,使中控台的按钮更简洁而不至于乱花渐欲迷人眼。

  配置方面,当然,作为豪华SUV的定位。全新揽胜的配置非常给力,电吸门、无钥匙启动、冰箱、高品质音响、声音控制、四区空调等应有尽有,车道偏移提示、动态自适应悬架、坡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盲点检测、后方车辆侦测(倒车时避免潜在危险)、全景摄像头等高科技装配不输给任何一款豪华轿车或SUV

 

  本身已经超大的车内空间,在后排的腿部空间又增加了118mm,并能选装Executive座椅配置包,其中包括后排两个带按摩功能的座椅以及29喇叭的Meridian极致音响,并且内饰17种颜色选择,恐怕在购买时会让你挑花了眼。

 

  越野性能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揽胜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设计,它是全球首个采用全铝车身的SUV车型,由于这种材料,整车质量比原先降低了350kg。而且越野性能方面,全新揽胜有所突破,涉水深度由原来的700mm提升到了900mm,全新一代的all-Terrain全地形越野四驱系统,在和分动箱的配合下,越野性能更加强悍。而四轮空气悬挂则保证了铺装路面的行驶舒适性。而且,接近角和离去角也更大,通过能力更强。

  动力方面,新一代揽胜采用了两款柴油机和一款汽油机。柴油机是全新的3.0TDV6型号加入进来,新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百公里加速为的加速为7.5s。由于新款发动机重量的下降和新技术,它要比先前4.4TDV8更节油,环保。另一款是4.4SDV8柴油增压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达到了339马力,百公里的加速为6.6s。汽油引擎则是5.0升的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百公里加速5.1秒,虽然发动机基本没有变化,这0.8秒的提升要归功于大幅降低的车身重量,还有来自ZF8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路虎揽胜从来都是高富帅们最为追捧的车型,那么新一代揽胜全新的设计风格,是否能够继续赢得他们的好感呢。其实从官方效果图来看,保守的小编有点不太赞同这样略有激进的设计。不过,看真车和图片在视觉上毕竟还是有不少出入的,武装到牙齿的高科技配置还是能够让其傲视群雄,所以大家还是去5.1展馆一探究竟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