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第七届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 即将举行

2012年11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11月23日,第七届“中国汽车营销渠道竞争力论坛”将在广州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市场学会,搜狐汽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将邀请各地最大的经销商集团董事长以及汽车企业营销老总参加,讨论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趋势、模式、格局等战略性问题,是中国汽车流通领域的领袖论坛。

  在第四、第五、第六届渠道竞争力论坛上,“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共新增了33位经销商委员入会。

  同时,本届论坛上还将颁布2012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度大奖。此评奖由搜狐汽车主办,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特别支持,中国汽车主流媒体联盟、中国市场学会汽车营销专家委员会也将作为此次评选的支持机构,将现场揭晓出 “2012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经销商集团” “2012中国汽车流通年度十佳人物”等重要奖项。

  论坛主要议程安排:

  论坛主题:转型的力量

  ■11月23日 下午

  14:00-14:15 开场 全体嘉宾合影

  14:15-14:35 致辞

  14:35-15:25演讲

  16:25-17:05 互动研讨一:变局——复杂环境下的生死存亡  

  17:05-17:45 互动研讨二:跨越——新形势下的渠道变革

  17:45-17:55 中国本土车企研发调查阶段性总结报告发布

  17:55-18:30 颁奖

  18:30 结束语 晚宴

  ■11月24日: 第二届中国汽车精英高尔夫球赛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