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手依维柯 亮相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2日15:47
来源:搜狐汽车

  菲亚特动力科技携手依维柯亮相2012广州商用车展

  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和依维柯一起在2012年广州商用车展上展示其最先进的车用发动机

  在九月份的德国汉诺威车展(IAA)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和依维柯已经联合展示了他们全系列的欧VI标准卡车和发动机。其中装配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发动机的新款依维柯Stralis Hi-way卡车获得了“2013年国际年度卡车”的殊荣。该奖项的评审团高度评价了菲亚特动力科技发动机依维柯新款卡车的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所做的贡献,认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的HI-eSCR(高效SCR)技术“开创了一条全新的柴油发动机减排路径。”

  菲亚特动力科技独特、专利的HI-eSCR后处理系统可有效降低氮氧化物达95%以上,无需使用EGR(废气再循环)即可满足欧VI严苛的氮氧化物排放限值要求。

  菲亚特动力科技的技术优势及其产品的性能、效率和可靠性赢得了越来越多菲亚特工业集团外部客户的青睐。在参加2013国际年度卡车评选的4款候选卡车中,有3款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的发动机

  在2012年广州商用车展上,菲亚特动力科技和依维柯再度联手,向中国客户推介其最先进的、获得业界大奖的产品和技术,充分表明了这两家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HI-eSCR系统

  将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的欧VI排放法规对尾气有害污染物的控制有了更严苛的规定:

  • NOx排放比欧V降低80% (ETC测试循环、同等排放)

  • PM排放比欧V降低66%(ETC测试循环、同等排放)。进一步的颗粒排放限值将使总体PM排放降低95%以上。

  • 规定了氨排放限值

  欧VI排放限值只有通过使用SCR(选择性催化还原),外加或不加EGR(废气再循环)来实现。使用EGR可以降低燃烧室内的NOx,但导致PM增加,燃烧效率降低。同时大量的颗粒物需要DPF(柴油颗粒过滤器)强制再生。

  菲亚特动力科技采用提高发动机效率来减少燃烧产生的PM。尾气中残余的PM由被动DPF降低,而NOx的减少则通过后处理系统完成,因此降低了燃油消耗,提高了发动机的性能和可靠性。菲亚特动力科技的HI-eSCR系统可有效降低NOx排放95%以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