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2广州车展新车|车模|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北汽威旺“新兵”重磅亮相 首秀广州车展

2012年11月23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本届广州车展,北汽威旺以“乐享幸福 新装启航”为主题盛装参展,展台总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期间,全新产品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首次重磅亮相,获得与会嘉宾及媒体的一致关注,成为北汽威旺展台名副其实的人气王。此外,市场表现神勇的北汽威旺306及切割车、流动售货车、流动警务车等改装车也一并登台亮相。

  “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不仅是值得中国大多数创业消费者期待的全新大空间微客,更加改写了短轴微客的行业标准,彰显了北汽做大做强微客事业的雄心和信心!”在11月22日北汽威旺展台举行的“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揭幕仪式”上,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微车业务部总监张朝翔难掩激动之情。

北汽威旺新车亮相仪式微车业务部总监张朝翔致辞 

  “改写标准”破冰短轴市场

  在产品力普遍相当、同质化比较严重的短轴微客市场,各大品牌往往由于成本所限很难在空间承载力、整车配置上实现突破性革新,而北汽威旺推出的全新大空间微客——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则实现了全新突破。

  其中北汽威旺205长宽高为3895mm×1600mm×1878mm,在尺寸方面已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而3.94m³的空间承载也完胜传统短轴微客。同时,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继承了北汽威旺306的良好品质,在外观上融入了欧洲时尚设计理念,并配备双蒸空调、仿皮座椅等家轿水准的幸福配置,全面满足了短轴微客市场消费者更高的价值追求。

  从空间承载到时尚外观、整车配置,北汽威旺用“改写短轴微客市场行业标准”的方式进行破冰,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将引领短轴微客向“大空间、高品质”的方向逐渐进化。

北汽威旺新车亮相仪式领导合影 

  “微客雄心”助推品牌启航

  在北汽集团的产业规划中,大力发展乘用车自主品牌一直处于重要位置,而微客品牌“北汽威旺”正是其中的“主角”之一。胸怀微客雄心,北汽威旺在市场开拓、网络布局、产品阵容、品质口碑和团队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使北汽威旺获得了令人欣喜的业绩。

  上市仅仅17个月,北汽威旺仅凭单一车型北汽威旺306就完成近3.7万辆的销量,稳居微客市场前五,在主流市场长轴宽体市场中,北汽威旺306持续稳居细分市场第三。同时,截至今年10月,北汽威旺网络布局已经实现了重点市场100%覆盖,年底前一级网点数量将迅速延展至200家。

  在产品阵容上,北汽威旺雄心勃勃,除了目前的北汽威旺306205205加长版三款微客,北汽威旺未来还将接连推出微卡、小型MPV307306A12等车型,全面进军各个细分市场。

  通过北汽威旺306创造的良好品质口碑和“1+N+X”网络布局的不断完善,以改写行业标准面世的北汽威旺205205加长版必将于短轴微客市场“大有可为”,引领品牌创造下一个“威旺速度”!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