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2012广州车展策划-智取华南vs绝地反击

2012车市成绩大比拼 欧系速度超车越日系

2012年11月23日14:1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大众汽车:大赢家

2012年,成为大众汽车收获最丰厚的一年;2012年的广州车展,亦当是大众汽车最为抢镜的一年。

在中国市场上,大众汽车销量稳健增长。大众汽车称,包括香港特区在内,大众乘用车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10月销量约为19万辆,比2011年10月销量16万辆同比增长约19%;前10个月累计销量为171万辆,较去年同期的145万辆提升了18.4%。由于中国市场表现出色,亚太区域大众乘用车前10个月总销量189万辆,比去年同期的161万辆同比提高17.4%。

广州车展开幕前,业内已经开始热议大

众汽车。因为此次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端出了三款明星车型,其中两款更是在中国市场上一度极畅销的车型——上海大众全新一代“桑塔纳”、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大有掀起2013年中国车市大战之意。

大众汽车品牌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参展。展台总面积达3,000平方米,共有31款明星车型。上海大众称,其旗下多款品牌均参展。其中,VW品牌携旗下精英车型重磅参展,大气、优雅与经典等丰富元素的全新一代“桑塔纳”承载着29年的品牌积淀闪耀亮相本届车展,这也是该车型首度在国内亮相。另外,源自上海大众汽车蓝驱科技、诠释企业节油环保理念的“帕萨特”BlueMotion蓝驱版和全新“朗逸”、Polo家族、“Tiguan途观”、“Touran途安”等多款热销车型一起亮相。一汽-大众携全系车型参展。其中,全新“宝来”、“迈腾”蓝驱版、“速腾”蓝驱版三款新车型为首次亮相。一汽大众称,截至今年10月,一汽大众已经连续四个月夺得单月车企销量冠军。

此外,“大众自造”将成为大众汽车展台的亮点。继2011年启动大众自造后,大众汽车希望通过“大众自造”项目探索中国百姓的汽车原创梦想。在广州车展上设有“大众自造”展示区,其主体为一座“未来之城”,来自“大众自造”用户对未来城市交通的想象和创造,筑成了这座“未来之城”。通过“增强现实”新技术的窗口,来访者可以看到来自民间天马行空的汽车创想,率先体验未来座驾,并探索更多关于未来的城中奥秘。

在南方市场上,大众汽车已经进行全方位布局。其中一汽大众成为大众汽车在南方落子的重点。去年,一汽大众第三工厂在成都投产,全新“速腾”已在该厂投产,全新“捷达”的生产将在成都工厂生产;2011年,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破土动工,该厂计划引入大众最先进的MQB生产平台,未来将用于生产高尔夫,进一步增强一汽大众在华南市场的辐射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