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2012广州车展策划-智取华南vs绝地反击

2012车市成绩大比拼 欧系速度超车越日系

2012年11月23日14:10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菲亚特:重走国产路

对于菲亚特集团而言,201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全球市场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备感欧洲车市冷风;在中国市场上,菲亚特重回国产之路,并推出了首款量产车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大幅下调2014年销量目标,跌落至460万至480万辆,2010年马尔乔内曾信誓旦旦地拟定600万辆的宏伟目标。但作为菲亚特汽车在中国的唯一轿车合资企业,广汽菲亚特却刚刚才算迈出重要一步。

继今年9月首款国产车“Viaggio菲翔”上市后,广汽菲亚特开始了大力塑造品牌、酝酿引进新车型。广汽菲亚特的展台面积达1015平方米,以红白主色调为背景。此次广汽菲亚特携多款车型亮相。其中包括首款国产紧凑型车菲翔”、全新升级的“Freemont菲跃”2.4豪华导航版和首次亮相国内的3.6L劲享版、高端明星小车系列——菲亚特500菲亚特500敞篷版菲亚特500 Gucci版等。对于重回中国市场,菲亚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感触良多,他承诺:“这一次菲亚特一定会尊重和重视中国市场,生产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胃口的车型。”

在引进新产品的同时,广汽菲亚特打出了服务牌。日前,广汽菲亚特宣布,至年底,广汽菲亚特全国98家经销商和超过100个销售网点同时启动“菲翔二手车置换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参与置换“菲翔新车,若以菲亚特品牌二手车置换“菲翔”,则每辆车可获得8000元人民币的补贴。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