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上市 老款车型行情盘点

2012年11月26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大众新款宝来

  预计上市时间:2012年12月12日

  预售11万元起

  新款宝来将要上市了,我们不得不说这款经典家用车一直销量不错,这次改款外观更大方。

  一汽大众新宝来这次改款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脸谱,其前格栅采用了“三道杠”的镀铬装饰,使得中网看起来很协调,比速腾和朗逸都多了一道杠,或许它也日后也会像朗逸一样,以格栅样式来区别高低配车型。

大众 宝来 实拍 其它 图片

  相比现款宝来的前大灯看起来要犀利很多,熏黑的设计更是为它增添了几分动感,大灯方面依旧采用卤素灯泡作为光源,但限于定位和成本因素的影响,大灯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都没有配备;车尾更加棱角分明的线条看山去比现款车型更加的饱满,尾灯和保险杠设计的变化最为明显。

  其中尾灯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L”型,同时改用了传统的卤素灯元,放弃了现款车型的LED发光二极管,视觉效果有些减弱,这实在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内饰方面,新宝来的中控台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变化最大的是多媒体控制区域,另外,如同大众近期亮相的车型一样,实木装饰如约而至的出现在新款宝来上,这中庸的设计无疑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但对年轻消费者而言则未免有些老气,还不如现款的银色装饰更加好看。

  其中控台与现款车型相同,仍然采用硬塑料包裹,这在意料之中,看来想要在工艺和用料上在上一层楼并非一件易事。此外新宝来的座椅有了更好的舒适性,但座椅的包裹性却一般,那个用着不太顺手的旋钮仍然没有改进,手掌稍微为大一点调节起来都比较困难。整体来看新宝来的内饰并无明显的提升,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配置方面,如果说内饰的表现差强人意,那么新宝来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此次新宝来配备了真皮方向盘,造型、手感都和现款车型无明显差距,但新增的多功能控制按钮则是现款全系车型均不具备的;同时多媒体系统包含了收音机、蓝牙电话、GPS导航和DVD播放等功能。

 

  而现款宝来只有三款车型配备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则有望成为新宝来的全系标配。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宝来增加了现款均没配备的胎压监测,有了它的帮助,行车的安全性可以得到更大的保障。此外全新宝来还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程序、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当然这些配置可能只会在顶配车型出现。

  空间方面,新宝来的表现并不突出,甚至可以用紧凑来形容。前排调整到舒适坐姿后,头部空间大概在四指左右,若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的话,后排的腿部空间则有一拳两指,而头部则没有明显的空间剩余。

  从储物空间的实用性和空间性来看,新宝来的表现并没有现款宝来优秀,储物空间更少、更小。后备厢方面新宝来预计将和现款的450L容积保持一致,日常使用已经足够,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可以通过4/6比例放倒,挡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比较平整,空间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宝来的动力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延用了大众的EA111系列的1.6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5000rpm,峰值扭矩为220Nm/1750-35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在6.6L左右;而1.6L发动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为77kw/5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综合工况油耗为6.9L/100km。

  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庸的家用紧凑车型,宝来并不需要太多鲜明的特点,只要价格合理、配置实用、空间舒适就已足够,而此次新款宝来在外观上更加的时尚动感、配置上更加实用丰富,动力上更加强劲有力,这些足够为它带来不错的市场表现。

  老款宝来信息:

  2012款宝来

  指导价:10.78万-14.68万

  近期行情:2012款宝来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编辑从济南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宝来部分车型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最高优惠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和4000元礼包,综合优惠达15000元。

  编辑点评:宝来是一款紧凑级家轿,外形时尚动感,悬挂调校风格硬朗,和同平台的朗逸相比,更加运动一些,而且在空间上相差无几。凭借大众良好的品牌口碑,不管新款上市与否,都不会让老款没有退路,所以,现阶段老款宝来优惠不断,也是喜欢老款宝来的消费者出手的时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