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上市 老款车型行情盘点

2012年11月26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本田Insight:搭载混合动力系统

  展馆:2.2馆

  新车指导价:20.98万元

  新车车型亮点:搭载了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外观设计独特,尽显科技感。

  新车概况: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此次进口引入的本田音赛特只有一款配置,售价 20.98万元。

  新款音赛特乍眼一看前脸造型和思域极为相似,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双色保险杠设计以及泛着蓝光的前大灯很与众不同,而这也为本田音赛特的前脸增添了不少的立体感,前大灯并没有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而只是被一块透明的塑料袋取代。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侧身部分音赛特采用了与丰田普锐斯类似的楔形溜背式设计,据悉这也的设计能够提升空气动力学效能,至于这也的造型是否好看,全看个人的喜好而定。

  内饰的布局采用和本田CR-Z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以驾驶者为重心,而且造型也极富科技感;空间方面仍然是音赛特的一大软肋,尤其后排空间合很拥挤,座椅的配置也比较吝啬,只能6向手动调节,而座椅的用料只采用了皮革和针织物搭配的材质。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搭载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与一台模拟7速的CTV变速箱相匹配,有着良好的经济燃油性。总体来看全新进口本田音赛特的表现并没有预想那么好,但好在有外观和动力系统作为卖点,不然这样的空间表现怕是很难取悦消费者。

  老款车目前指导价:12.19-14.40万元

  老款车型介绍: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与“花花公子”CR-Z不同,2012款本田音赛特有着一张比较大众化的脸,音赛特整体外观与CR-Z更强调运动感不同,更加内敛,尚属实用主义。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2012款音赛特内饰依然采用了招牌式的以驾驶者为主的内饰布局,颜色依旧采用以黑色为主,不过用材方面则采用了更为高档的内饰材料;而仪表盘的设计是以新颖,可以根据车速表的背景灯了解车辆的油耗状态,蓝色(高油耗)-蓝绿色(过渡区)-绿色(低油耗),这样设计目的大概不是节省燃油那么简单,而是倡导驾驶者能够养成一个良好的驾驶习惯。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配置方面音赛特除了入门级配置较低外,其它车型配置相比入门级对座椅面料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USB接口、多功能方向盘、4扬声器音响系统,地垫等。而高配车型配备了蓝牙、自动前大灯、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6扬声器音响系统,还可选装导航装备。另外,本田表示新车空调系统将获得提升,这将对车辆的油耗降低也有显著作用。不过有一点不可否认的是音赛特座椅没有采用真皮,而只是针织和皮革,虽然带来了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但运动感不够,整体感觉还是不够给力啊,有木有!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空间方面音赛特还是没能摆脱被吐槽的命运,前后的头部空间只有一拳左右,而后排的头部空间几乎没有,腿部空间也只有不多两拳左右,同时后排并没有设计储物格,如果要问舒适度,那么音赛特的后排空间真的没有,这也使得音赛特样无法与同级对手进行竞争,甚至可以说是音赛特的一大软肋,而后备厢容积只有367L,但由于电池组的关系影响了一定的实用性。

本田 音赛特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2012款Insight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合动力系统由1.3升排量i-VTEC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组成,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由于获得提升的空气动力特性和动力传动系效率,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都得到了改进,而引擎经过改进后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将降至96g/km。在ERON模式下,音赛特的感觉相当的柔和,可以让驾驶者放松心态去享受这一分难得的惬意。

  近期行情:老款车型暂时没有优惠。

  编辑点评:2012款本田Insight改款车虽然在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提升和更新,获得了更加时尚、炫丽的外观和更精致温馨的内饰,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空间这一软肋是它失去了普锐斯凯美瑞竞争度的能力,同时改进后的引擎在动力上虽然更环保节能,但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尚未发展成熟的形势下,音赛特似乎无法承载本田赋予的销售重任,更多的是担负着完善本田在华产品阵容的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音赛特满意度:60分  排行

本田音赛特

实拍图片:628

评测文章:1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4.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48~2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