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广州车展多款新车上市 老款车型行情盘点

2012年11月26日06: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奔驰新SL级

  扭矩提升;燃油更经济

  售价:122.8-154.8万元

  2012广州车展,新一代SL350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价为122.8-154.8万元。全新SL采用新的家族设计,带有更具侵略性气质,作为豪华跑车新SL将更有吸引力。

  外观设计:全新SL并没有过多的营造动感,平直的侧面线条仅仅能够称得上流畅,而整车也没有因为SL是一款跑车而刻意凸显出前低后高的造型特性。相反的,隆起的发动机罩几乎和车尾部的行李箱曲线处于同一平面。

  内部造型:SL的驾驶侧包裹性依旧很强烈,短小的中控台几乎被完全弱化,而座椅的色调看上去显得很是华贵,仪表板则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双炮筒式设计。新一代SL大量采用了铝制的车身材质,相比于现款车型减轻了140千克的整备质量,而车辆刚性和燃油经济性则分别提升了20%和30%。

 

  动力配置:不算很激情的车身造型并非意味着SL没有一颗激情澎湃的心脏,SL500所搭载的4.7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稍小的3.5L 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在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这台引擎还带来了6.8L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现。与强大动力所匹配的则是一台七速自动变速箱,SL350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而SL500则为4.6秒。

  2011款奔驰SL指导价是:119.80万-199.80万元

  最新行情:购车即赠送价值27.8万的A180

  全国大多数城市现金降价都已经结束,最近武汉店内奔驰SL350有少量现车在店,购车即赠送价值27.8万的A180。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SL级车型的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加上高端、现代风格浓厚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它是一款众多车友梦想拥有的豪车,新款上市,购买老款赠送价值27.8万的A180的确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L级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SL级

实拍图片:1111

评测文章:66

级别:跑车

油耗:10~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10~15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