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全尺寸SUV之战!英菲尼迪JX对比新奥迪Q7

2012年11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动力:JX平顺性出色但动力一般;Q7动力表现较出色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英菲尼迪JX搭载了曾连续14年问鼎沃德世界十佳发动机VQ35DE引擎(3.5L V6),具备CVTCS连续可变汽门正时系统及10.5:1的高压缩比最大功率可达到204kW/6400rpm最大扭矩可达336Nm/4400rpm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箱是一款可模拟6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并带有手动模式。从数据上看,这部日产引以为傲的VQ35DE V6发动机有着非常漂亮的动力参数,不过要拖动这台体重超过两吨的JX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实际表现来看,它给我们带来最大的感受还是出色的静音、极致的舒适和优异的平顺性,至于动力表现就不是那么出众了。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3款奥迪Q7提供了三种动力,一款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两款不同调教的3.0T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全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柴油版35TDI车型装配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3800-4400rpm,最大扭矩达到550Nm/1750-2750rpm,官方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8秒。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汽油版35TFSI车型装配的是一台低增压版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4750-6500rpm,最大扭矩400Nm/2150-478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40TFSI车型则装配了一台高增压版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9秒。

  点评:英菲尼迪JX所搭载的VQ35DE可是日产旗下的明星发动机,但出色的数据还是被不轻的车重拖了后腿。在CVT变速箱的辅助下,安静、平顺、经济才是JX首要追求的目标。奥迪Q7奥迪的旗舰SUV,出色的动力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满意,尤其柴油版发动机的那种强烈的推背感一定会可以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7满意度:81分  排行

奥迪Q7

实拍图片:52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8.3~13.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00~13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1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