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全尺寸SUV之战!英菲尼迪JX对比新奥迪Q7

2012年11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内饰:JX奢华的居家氛围;Q7科技感十足且不失豪华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JX的驾驶舱充分显示了自己的豪华定位,真皮、实木及各种高科技电子设备应有尽有。整体造型设计很简洁,光滑流畅的曲线与外观相互呼应,并没有刻意去营造太多科技感,大部分区域的用料都很不错,触感一流。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手工缝制的真皮四副式方向盘在豪华商务车上比较常见,做工非常考究,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巡航定速和“安全屏障”系统等都可通过方向盘控制,无论是手感还是功能,这个方向盘都无可挑剔。黑底白字和蓝色冷光搭配的仪表盘,档次感很到位,3D立体造型的设计更加清晰悦目。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向前突出的中控台让操作变得更加便捷,层次感也很强,深色的枫木饰板打造出浓重的家居氛围,中央扶手箱处还带有USB/iPod音源接口,只是多媒体控制区与空调控制区并没有严格区分开来,操作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不得不说的是,JX的中控顶部材质居然为硬塑料,一台豪华车在这么明显的位置有如此设计,实在有些令人费解。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奥迪Q7的内饰相比老款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粗犷的曲线包围中控台,营造出一种驾驶座和控制面板一体式的效果,不过副驾驶座前的面板总是感觉光秃秃的。Q7提供了多种座椅面料和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装饰条也有自然色桃木、浅褐色橄榄木和咖啡色白蜡木等选择,当然还会提供一些需要额外付费的外观套件。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3款在灯光、后视镜、杯架和座椅调节按钮上增加了略带磨砂质感的镀鉻饰边,除了能满足眼球的需求外,还可以满足人们手指的感觉,摸上去更顺滑更细腻。奥迪经典的四副式方向盘功能强大,转向只有2.5圈,握感非常出色。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景天窗在这个档次的SUV中很多见,但第三排也带有天窗且可以电动开启则不太多见了。电动后备箱在这个级别SUV中也不是什么稀罕之物,但全系标配且增加了防夹功能,这可比来自同一国家的那些竞争对手厚道了不少。前排通风座椅3D导航系统和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的加入也为其增色不少。

 

  点评:英菲尼迪JX的内饰有着典型的日系豪华车的风格,不单做工精细而且用料考究,大量曲线的运用和日产一直努力营造的家居风格也在JX上得以体现,给人的感觉豪华但不疏远,亲和力较强。奥迪Q7依旧保持着简约且科技感十足的风格,没有夸张的曲线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色,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踏实、稳重,细细品味还能发现那么一点点小清新的味道。相比之下,英菲尼迪JX更加张扬也更加年轻,更像是一位一身名牌的张扬小子。奥迪Q7则绅士稳重了许多,身着名牌西装,无需太多花哨,干净整洁、沉稳端庄的出现在人们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