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全尺寸SUV之战!英菲尼迪JX对比新奥迪Q7

2012年11月29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空间:JX全车乘客均可得到很好照顾;Q7后排中间乘客略受委屈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JX的前排座椅舒适性相当不错,腰部两侧也可以提供很好的支撑。功能方面,前排座椅除了拥有电动调节外,还拥有加热和通风功能。身高1.82米的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头部空间可超过一拳,足够宽裕了。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排座椅坐垫较高,因此头部空间表现就比较一般了,不过第二排座椅的前后移动范围可超过一拳,即使将其调整在最前方,腿部空间仍有一拳的距离。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第二排座椅除了拥有独立控制的自动空调,还拥有影音娱乐系统,左右两侧的乘客可以带上耳机观赏自己的节目,互不影响。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内饰 图片

英菲尼迪 JX 实拍 图解 图片

  接近5米的车长使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也没有令人失望,只要适当调整第二排座椅的前后位置,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至少成年人坐上去不会觉得难受,而且第三排座椅还设计了左右各两个杯架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与大多数SUV一样,英菲尼迪JX的行李箱灵活性很强,标准后备箱容积就达到了524L,当放到第二、三排座椅后,行李箱空间更是可以达到2144L,装载大件行李相当轻松。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Q7,以它5米的车长和3米的轴距来讲,要布置三排座椅似乎是件轻而易举的事,不过目前进口到国内的Q7全部是5座车型,其实也好,原本Q7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理想,而且进出也是件挺困难的事情,取消掉也不会有太多遗憾。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入座前排,头部距离A柱比较近,整个前侧窗基本是个半圆形,天窗前缘已经位于头顶之后,因此坐在驾驶座上并没有很强烈的开扬感,但也正因此,驾驶Q7并没有那种明显开大车的感觉,反而觉得车子比较紧凑易驾驶。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对于这个档次的SUV来讲,它的前排空间不会有任何问题。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比较充裕,但座椅设计算不上非常宽大,略呈桶形的座椅乘坐感和包裹性都相当出色,但即使是这样尺寸的车子,中央座位也没有设计成全尺寸,加之地板较高的隆起,坐在中间的乘客显然不会有相等的待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至于第三排座椅,如果您确有需要倒是可以额外付费选购,不过宽敞的后备箱略打折扣还是小事,备胎和座椅可是只能二选一的。

  点评:其实选择这个级别SUV,车内空间都是无需过多担心的,他们的主要区别还是在座椅布局和车厢氛围的不同。英菲尼迪JX拥有三排座椅,且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的距离很大,坐满7个人只要相互“礼让”一下也都可以获得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受。第二排的影音及空调系统,第三排的独立空调和杯架也体现了JX“众生平等”的理念奥迪Q7第三排座椅不单需要额外付费还要以牺牲备胎作为代价,不过清新的车内氛围和舒适性很强的座椅还是让人非常满意的,只是后排座椅中间位置的乘客难免会有些委屈。不过Q7超大的全景天窗可是其它车型所不能媲美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QX60)满意度:63分  排行

英菲尼迪JX(QX60)

实拍图片:733

评测文章:11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1.80~7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