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文武双全 搜狐测2012款奔驰ML350 4MATIC

2012年11月29日08: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2012/11/29 NO.327

  在接近百万元的SUV市场里,新奔驰ML的四驱性能和越野能力绝对会令同级对手感到汗颜,并且其豪华程度和配置方面也丝毫没让他人占到半点便宜,而除了这些以外,AMG外观套件的参与则让新奔驰ML变得活力十足,可以说这家伙的整体实力很不简单。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AMG外观套件使它充满活力

  新奔驰ML的车身整体尺寸为长4804mm、宽1926mm、高1796mm 轴距为2915mm。相比上一代车型新ML车身高度有所降低,但长度和宽度都较以往增加了一些,但就身材而言仍然不是Q7的对手,不过好在与X5很接近。新一代M级的外观设计彻底改变了以往过于保守的局面,一些经典元素被保留下来的同时,车身较以往更具气势,镀铬装饰的加入让它更加突出质感与豪华程度,而这些都会让宝马X5Q7之前的优势变得暗淡。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ML的进气格栅变化并不十分明显,三道杠镀铬装饰条与硕大的三叉星LOGO搭配,看上去相当霸气。另外,下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这让新ML的前脸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和凶悍气质,而整体AMG运动包围则是赋予它活力的重要因素。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奔驰ML采用了全新大灯,复式氙气大灯和条形LED示宽灯以及镀铬饰件的勾勒,使其双眼看起来炯炯有神。值得一提的是,该大灯具有智能照明系统,其乡间道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和转向辅助照明功能能够为日常行车带来更多便利,并且对行车安全也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位于前脸下部的横条型LED日间行车灯不仅设计简洁,而且无论白天还是夜晚,其照明效果都很清晰。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奔驰ML的车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红白双色尾灯相比之前变得更扁长一些,扰流板的面积也加大了,而排气管则被隐藏至底部,很难查询到它的存在,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和谐,沉稳度仍保持依旧。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奔驰 ML级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