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高尔夫七领衔! 最新e-ncap碰撞成绩解析

2012年12月03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eilai

  最新一次的欧洲新车碰撞公布了15款新车的成绩,包括Dacia Lodgy菲亚特500加长版,福特嘉年华福特Kuga翼虎现代新胜达奔驰A系,三菱欧蓝德欧宝Mokka西亚特Leon斯柯达Rapid,西亚特Toledo斯巴鲁森林人路虎揽胜沃尔沃V60插座充电式混动版本和第七代高尔夫。组委会还为几款新型的驾驶员辅助技术颁发了荣誉奖项,以勉励厂商进行更多的安全组件开发。在所有的测试车型之中,只有Dacia Lodgy获得了总体三星的评价,而其他的车型均为5星评价

  第七代高尔夫 五星

  当然,对于我们国内的读者而言,最值得关注的当然就是高尔夫7代。新款的高尔夫7代和6代获得的评价是差不多的,但是部分有关驾驶员的部件安全程度得到了提升。包括买家可以选配多重碰撞刹车保护系统,前轮辅助系统,航道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型乘客保护系统,这些新组件都获得了评测者的大力赞誉。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缺少了现今汽车界普遍的标准配置,后座安全带提醒装置,有些令人遗憾。

  高尔夫7代的乘客厢体部分对于正面冲击的保护是非常到位的,用来实验的假人乘客可以说是毫无损伤,至于司机则在左腿部比较靠下的地方会有些薄弱,但是仍旧表现可圈可点。至于乘客的膝盖部分以及大腿骨,无论乘客的身体尺寸如何,用什么姿势乘坐,都不会影响冲撞中保护系统的结果。

  尤其是该车的侧面面碰撞试验结果,基本是满分,至于更加苛刻的柱碰撞试验结果之中,只有胸腔和腹部的得分比较低。同时在后部碰撞试验之中,该车也获得了十分令人满意的结果。

  高尔夫获得了对3岁儿童保护的满分,在前方和侧面的碰撞之中,儿童假人都被紧紧的束缚在座位上,没有和车内的其他任何部件进行接触。同时车主可以关闭乘客安全气囊,改为在相应的位置安置后向儿童保护系统。

  车子的防撞杠对于行人腿部的保护也是十分到位的,发动机盖前方的部分与发动机之间的间隙也够大,能够有效防止行人直接碰触到坚硬的发动机而受伤。车子还标准配置了电动稳定控制系统,此项装置也通过了欧洲NCAP的测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

实拍图片:4557

评测文章:13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29~16.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