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汽车碰撞安全

高尔夫七领衔! 最新e-ncap碰撞成绩解析

2012年12月03日09: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weilai

  福特嘉年华&福特Kuga翼虎 五星

  福特的Kuga和嘉年华与上述的车辆也都差不多,正面撞击之中嘉年华的驾驶员的胸腔部分,小腿部分,还有乘客的两小腿部分都是较弱点。相比之下Kuga对于小腿保护较好,而对乘客的胸腔就较差了。

  Kuga保护侧面撞击的能力很强,相比之下嘉年华就比较差,尤其是柱状侧面撞击,嘉年华对于头部以下的身体区域的保护都只能说一般而已。至于对后部撞击产生的颈部扭伤保护,两者都还不错。

  两者对于儿童的保护都获得了百分制之下80多分的评价,在最后测试之中,嘉年华乘客座的气囊不能关闭,而现行版本的气囊是可以关闭的,这也就意味着可以安置后向儿童座。而Kuga翼虎的这一关闭功能则属于选配件,不过两者对于这一点在车内都有标示。

  两车对于腿部的保护分数都很高,对于盆骨部分的保护,嘉年华仅在发动机盖前端的中央比较弱,而Kuga翼虎则是两侧不太好。挡风玻璃和发动机盖后侧,两者的表现都好坏参半。两车都配有电子控制稳定系统以及前后乘客座的安全带提醒装置。

  现代新胜达 五星

  最后我们来看看现代胜达,正面冲击保护同样强大,仅有驾驶者胸部和乘客的左腿保护略弱。侧面冲击保护程度很高,侧面柱状冲击之中胸部也还是比较弱一点。不过,该车在后部冲击之中对于颈部拉伤的保护则做的不太好,表现非常一般。

  胜达对于反向乘坐的一岁半儿童的保护以及正面乘车的3岁儿童都比较到位,整体分数为89分,侧面保护的两种情况也都没有问题。这款车采用了关闭安全气囊而启用后向儿童座的设定,和森林人一样。并且安全气囊的开关的指示非常明确,所以获得了组委会的大力认可。

  车子前部的防撞杠对于行人腿部的保护十分到位,发动机盖前段的表现则会比较差了,大部分区域没有获得任何分数。另外的保护比较不够的是挡风玻璃的下部,而那些头部比较容易碰撞到的区域,分数还比较高。车子标准配置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前后排乘客安全带提醒装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