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涡轮增压也疯狂!菲翔/高尔夫6/骐达对比

2012年12月04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空间、配置PK:骐达空间宽敞超过菲翔更不是高尔夫6所能比拟。三车配置各有特色,齐全首推菲翔,而平衡则是高尔夫6,基础功能最齐全应属骐达

  作为家用车来说,空间往往是大伙关注的又一个重点,毕竟动力足够了,省油也没有问题,剩下就是用车功能体现。首先来看菲翔,尽管2708mm的轴距使得其在空间方面拥有三车中最好的先天优势,不过就实际体验来看这样的优势并没有被完全发挥出来,前排空间没有问题。关键是后排头部和腿部都没有多少余地,中等身材乘客也不过一拳的腿部空间,这个表现和高尔夫6其实差别并不大。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新A级型,菲翔也提供了足够的储物空间,中控以及前后车门都可以顺利放下水瓶以及手机等随身物品。细细来看,菲翔座椅形状还是不错的,真皮材质也比较细腻,填充软硬到位,还算给乘坐舒适方面可以找回一些空间不足的弥补。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6的2578mm轴距显然会要吃亏一些,但细细比较和菲翔差别也不大,前后排空间差别不是很大,只是后排来看,还是比菲翔略窄一点。高尔夫6拥有中规中矩的储物设计,没有太多特色,但提供了前后足够的储物空间,中控烟灰缸位置如果不吸烟,可以作为手机等小物品安放之处。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老骐达时代仅仅是2600mm轴距也能提供一个十分理想车内空间,而现款骐达进化到2700mm轴距就不能说够用,后排超过两拳的距离表面不但是够用,而且十分宽敞,头部也绝对不会有高尔夫6以及菲翔后排那样稍显局促,就空间来说,骐达确实是宽敞的范儿。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仅如此,骐达的储物空间也十分丰富灵活,尤其是前排储物空间丰富,各类储物格随处可见,放置手机、钱包、饮料不在话下;双层手套箱的设计也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尽管后排座椅取消了前后移动功能,但4/6分折的设计多少也能弥补一些。

 

 

  配置我们还是找价格差不多的来对比,这样可以看看三车在同一价格水准下的配置差异。菲翔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指导售价是15.88万元,高尔夫 2012款 1.4TSI 自动舒适型,指导售价15.08万元,2011款 1.6T M-CVT致酷版指导售价15.68万元。

  安全对比来看,三车都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不同的是,菲翔骐达还拥有前后头部气囊,这方面高尔夫6有所不及。

    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尔夫6: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骐达:

日产 骐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舒适方面,三车各有胜场,菲翔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方面领先对手。而高尔夫6拥有后排空调出风口,这是对手所不能及的。骐达也不示弱,像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就超过了同价位对手,这是他们所没有的。如果从配置丰富性还有性价比来看,显然菲翔骐达更领先高尔夫,不过考虑到菲翔现在优惠不大,实际上骐达性价比更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