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企业新闻

东风日产:突变到应变 销量回升提振信心

2012年12月04日16:30
来源:《汽车商业评论》杂志 作者:马蕾

  渐渐复原

  到2012年10月15日,涉日事件中所有受损的东风日产车都已完成定损并进入维修环节,然而行动却并未结束。

  两天后,一项针对东风日产400万车主及未来新购车主的“安全保障承诺”出炉,任勇在写给东风日产车主的公开信中承诺: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

  这一承诺又被称作“零担忧”,它与此前“零损失”和“零负担”一起成为东风日产应对涉日事件的三大原则。

  惠及超过400万新老车主,覆盖广、力度大,这在国内汽车行业尚属首次。“这是我们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任勇说。

  10月22日,《汽车商业评论》记者在北京见到他时,这个腰板挺直的男人依然保持着宽厚又从容的微笑。他说:“强大的安全保障,才能为消费者带来最安心切实的用车感受。我们想要实现的不仅是商业价值,更是一种企业精神。”

  事实上,任勇、杨嵩他们很快在市场上看到了行动的效果。

  10月19日,东风日产佛山利泰专营店特意为本周销售的第36台车举行交车仪式,在9月以前,36这个“一周交车数”只能称得上一般水准,但风波之后,利泰再度回归这一水平让这一数字变得颇有意味。

  同样的消息开始从珠海、杭州武汉等各地的日系品牌专营店传来,到10月底,尚宗林的东风南方也已经恢复到之前80%的销量。

  显而易见,东风日产快速和有力的行动以及制定的服务规则正在帮助他们逐渐恢复元气,销量的回升,显然提振了东风日产的信心。

  “截至目前,我们并没有调整年度产销目标。”杨嵩说。《汽车商业评论》认为,这更多显示的是一种智慧和勇气。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苏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