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E3两厢申报图首曝 或将2014年初上市

2012年12月05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 奇瑞品牌车系

  基于官方目前透露的信息,瑞麒威麟将会并入奇瑞品牌,目前奇瑞品牌下已知的就有A1A3风云2瑞虎等较为畅销的车型。瑞麒旗下的M1目前已有消息表明纳入停产行列,因此这几个月的销量实际反映的是库存的减少,而X1在新推1.5L车型后降继续销售,此外瑞麒G5G6其实采取的是订单式生产,产能几乎可以忽略,那么接下来的瑞麒G3和即将上市的瑞麒G2将有可能成为目前的顶梁柱式车型。如何理清这些车型关系将是此次品牌整合的最大的看点之一,当然新车的加盟也将是奇瑞品牌的另一大看点。

  ◆ T21,预测定名:瑞虎5

  前期路试谍照显示的LOGO是瑞麒标志,因此可以确定是传闻中的瑞麒X3,但是还未上市就进入facelift程序,最新的修型除了前后端、内饰做了大幅度调整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LOGO底座清晰的显示出奇瑞标志。这导致初期判断为旗云SUV,不过最新的内部信息提示,与规划中的瑞虎5可能更接近一些。此外瑞麒品牌如若真如官方初期透露的这样归入奇瑞品牌,那么X3悬挂奇瑞LOGO也就不足为奇;起码从最新的国内越野赛事来看,威麟不再出现,瑞虎取而代之,那么瑞麒X3更名为瑞虎5的可能性确实更大一些。

  ◆ A16,预测定名:奇瑞A2

  旗云事业部尽力将旗下新车的脸谱统一化处理,而奇瑞品牌也采取类似的策略。目前最新改版的A16抛弃了以往的前凸式隆鼻头设计,转而走中庸路线,由于目前还没有完整度更高的新车谍照现身,因此其最终式样还需耐心等待。不过大致的轮廓造型已然呈现,与最新改版的M16在整体风格上相当接近。

  ◆ M16,预测定名:奇瑞A4

  奇瑞新车定名都极力避免出现中国人避讳的阿拉伯数字4,不过这个传统有可能在A系列上被打破,当然这还只是目前所知的预定名,不排除上市前期变更的可能性。由于走家族脸谱的定位,因此对比A16谍照还是能够看出两者前后段造型上有着诸多的接近之处,不过M16A16的尺寸完全不同,M16轴距达到了2.7米,而A16勉强跨入A级行列。由于是奇瑞今明两年内的重点车型之一,因此其重视程度非比寻常,奇瑞计划为其单独划归一个组装线,专车专产。

  ◆ A3改款

  可能是家族脸谱思路的导入,此次A3改版的着力点集中在了进气口的两条横向镀铬条上,几乎与A16、M16一样,但是进气口轮廓的改动不够彻底,依然残留了原先A3的圆润式过度风格,这导致整个改版的视觉效果欠佳,好在此次改动只涉及整个前保险杠部分,更改回来不存在任何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