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6-10万自主家轿谁更牛 速锐/宝骏630/C50

2012年12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2012/12/06 NO.338

  在目前国内家用车市场,众多合资品牌旗下车型已经将价格步步逼近自主领地,与此同时,自主品牌为了不让这些外来和尚肆意挑水,近几年也纷纷发起反击。今天这三位主角便是在6-10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的自主品牌家用车,它们都在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的基础上,增加了各自的竞争优势,其综合竞争实力并没有那些合资竞争者轻易占到便宜。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玩技术 比空间还是拼质量?

首先,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为什么这三款车能够入围:

1、价格方面:

车型 官方指导价格
比亚迪速锐 6.59-9.99万
长城C50 7.80-9.18万
宝骏630 6.28-9.58万

  从以上表格可以看出,这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大致在6-10万元这一区间,他们所选择的消费主体自然是那些初次购车的工薪阶层,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够实惠,性价比高才是他们购车时主要考虑的因素,那么这三款车又分别具有哪些各自特点或者说优势呢?

2、各自亮点:

比亚迪速锐 1.5TID+双离合+遥控技术

 比亚迪 速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如今比亚迪已经成为自主品牌里的技术派,尤其是这两年推向市场的车型除了更加迎合消费者实际购买需求外,还紧紧追赶目前其他合资或进口品牌的技术潮流,相继推出了1.5TDI涡轮增压发动机,自主研发的DCT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在接下来将要介绍的这款速锐身上全球首先使用在量产车上的遥控驾驶技术,可以说比亚迪这个自主技术控现在已经玩得越来越洋气,越来越高端。

长城C50: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越级空间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汽车近几年来在自主品牌里可谓一路走的算是比较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到今天,虽然旗下仍没有完全与合资品牌一决高下的产品出现,但相信凭借这种务实的发展理念,终究有一天会在自重品牌中率先成为领路人。而今天将要说的这款C50车型,便是一款少有的实力派选手,其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迎合了当下小排量高动力性能需求,并且在空间方面也有着突出表现。

宝骏630:自主品牌队伍中少有的品质型选手

宝骏 6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宝骏这个自主品牌现在还很少有人了解,但相信接触过630这款车的人都会有着比较深刻的感触和记忆。坦白的说,这款车型在一般消费者所看到或接触到的地方显得有些平淡,它既没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没有匹配双离合变速器,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无法和比亚迪那样的技术控相比,但对于某些消费者而言,在选择一位家庭伴侣时,也许憨厚踏实要远比衣着华丽,表面光鲜更务实,更实际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