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6-10万自主家轿谁更牛 速锐/宝骏630/C50

2012年12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李
长城C50

车型亮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越级空间

长城 C5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C50的外形设计给人眼前一亮,毕竟在自主品牌里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这种原创设计了,在它身上几乎很难找到任何模仿元素。鲶鱼式车头能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提升了自己的可辨识度。当然,除此之外作为稳扎稳打的自主品牌之一,长城车款C50还装备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示不凡实力,并且在内部空间方面也充分迎合了目前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仅凭以上这几点便能让C50的综合实力不可小觑。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50的这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G15T,其实它是在之前炫丽那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GW4G15)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轻质涡轮。拥有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98Kw(133马力)/5600rpm,扭矩峰值达到了188N·m/2000-4500rpm,从数值上看该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这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储备,与那些合资品牌同段位引擎相比还存有一定差距,但其实际输出表现在目前自主品牌增压车型里绝对算得上优秀。灵敏的油门响应随叫随到,甚至很容易让人想起以前反应直接的机械油门。发动机转速2000rpm时便达到188N·m扭矩峰值,这让长城C50在中低转速区间内的加速表现相当理想,而且中后段(超过100km/h)加速也比较持续,不会过早产生疲软,但结合点有些模糊的离合器,需要花些时间适应。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50的这套5速手动变速箱抱在实际驾驶过程中其清晰的挡位从此抹去了以往令人感到遗憾的形象。在这台变速器身上,你再也找不到模糊不清的1挡和生涩、难挂的3挡,对它来说想要入错挡位反而却是件很难办的事,如果挡位间行程能够再缩短一些就更完美了。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至于操控方面,长城旗下大部分车型的底盘、悬架表现一直以来都没有让接触过它的人感到失望,长城C50同样如此,紧绷的底盘让整车拥有良好循迹性,并且能够给与操控者比较清晰的路感。前麦佛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支撑和回弹力度从初段开始就没有向舒适做出任何过渡妥协,无论高速过弯还是紧急并线都能将车身姿态保持稳定,只是方向的路感和指向还稍有些含糊。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50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如此身躯使其拥有比较理想的内部驾乘空间。升高1.78米的体验着坐在前排活动自如,并且可上下调节的驾驶席座椅便于操控者找到最合适的驾驶姿态和前方视野。

长城 C5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50的后排空间表现甚至已经超出了这个级别车型的应有水平,值得称赞

编辑点评
不合格 ★★合格 ★★★中等 ★★★☆中上 ★★★★优秀 ★★★★☆超出期望 ★★★★★卓越
 亮点设计 ★★★★   大空间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胃口,1.5T动力锦上添花。
 动力匹配 ★★★★☆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输出表现很直接,能够带给人一定激情。
 传动系统 ★★★★   手动变速箱品质已有明显提升,对那些拥有操控欲望的人是件好事。
 空间实用性 ★★★★☆   内部空间已经超过这个级别的大部分车型,后排表现尤为突出。
 工艺品质 ★★★☆   设计理念有了一定转变,融入了一些时尚元素,品质也有所提升。
 综合评价 ★★★★☆   也许除了没有自动挡车型之外,C50身上现在还很难挑出什么明显不足。


(点击图片或文字进入相关链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满意度:84分  排行

长城C5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30~9.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63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