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钢铁,回归山野!《座驾》试驾奔驰ML350

2012年12月07日07:31

    将ML的模式旋钮调整至盼望已久的运动,按下手动换挡按键,轰鸣吧!ML!运动模式的油门响应依然线性而不是激进,这是奔驰的运动模式所独有的,虽然开起来不是那么爽,但是却十分有利于驾驶者精准控制车辆的动态。在过弯时,变重了的转向力度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把注意力从窗外美景转移到方向盘上。尽管车身重量不轻,但是已经调整至最高阻尼的避震还是努力地让车身保持着优雅的姿态。在弯道中你可以大胆地用脚尖挤压你的油门踏板,一方面线性的油门响应不会一惊一乍,另一方面,动力会被全时四驱系统合理地分配到它应该出现的轮子上。

奔驰 ML级 实拍 评测 图片

    尽管之前的驾驶中我感觉ML 就是舒适至上的,但是现在它变脸后的公路运动性也是足够令人信服的。奔驰的制动系统一直是相当出色的(当然,这是以牺牲耐磨性为代价的),如果不是公路越野混合型轮胎的阻拦,这个大家伙的制动性能还能更上一层楼,在下坡俯冲的时候,更早的制动还是明智的选择,毕竟这辆SUV 不能像轿车或跑车那样拥有很好的失控可救性。这个两吨的胖子在山路中不断地快节奏扭动着自己的身躯,3.5升CGI 引擎拥有充足的扭矩储备,如果是考虑到景区内还有稀疏的社会车辆,它还能跑得更快。

奔驰 M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随着ML 在山路上的起起伏伏的扭动,我们很快就结束了全部的旅程。在这短短几天的时间里,我们用着古人不可思议的速度和方式完成了上千公里的路程。而我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对于"神话"二字的理解,如果葛洪有幸能够穿越到现在,他一定会拜每一个现代人为神仙。

奔驰 ML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人类在不断地挑战着各种当初的"不可能",对于ML,它完美地融合了极致的舒适性、出色的越野和公路性能,这些东西哪怕是放在第一代ML的1997 年,恐怕就算是奔驰自己的工程师都会说:"不可能!"但是科技的发展向所有人证明了,没有不可能,只是"修炼"的境界还不够。如果可以,我希望还能有机会再去一次三清山,因为我还有一大堆人生没有思考;如果可以,我再也不想去庐山第二次,因为去看人海在哪都可以;如果可以,我希望未来的旅途仍能有ML陪伴,因为它近乎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L级满意度:78分  排行

奔驰ML级

实拍图片:1920

评测文章:75

级别:SUV

油耗:12.2~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00~9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4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M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