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关键时刻保命 搭载刹车优先系统车型盘点

2012年12月11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16.98万-25.28万

 

 

  蒙迪欧致胜的外观大家比较熟悉,中期改款车型也仅仅只是动了小手术,与老款没有明显的区别,而新一代致胜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很有看头。

 

 

  致胜的内饰也如老款与出一辙,中控台从上至下的软性塑料包裹得相当厚实,做工比起老款车型要细致很多,大量镀铬装饰提高了车内层次感,但它依然缺少了稳重和豪华元素。

  舒适性配置方面,致胜的表现也同样值得称道。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等都悉数提供,氙气大灯、巡航定速、无钥匙启动等装备也出现在不少车款上,虽然近期爆出的丰田杰路驰自残事故,但大家也没必要对巡航定速、一键启动等配置太过担心,毕竟它们是使用中还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 

 

  高标准的安全配置一向被欧美车所重视,致胜2.0T车型全系提供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儿童座椅接口等也都一应俱全。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提供上坡辅助、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同级车极少出现的膝部气囊和并线辅助,提高行车安全。

  致胜的整车尺寸为4854×1886×1495mm,轴距达到了2850mm,虽然定位是运动型车轿车,但它更有商务车的空间。身高180cm的乘客在后排能获得超过三拳的腿部空间,可以满足后排乘客任何乘坐姿势,即使跷二郎腿也不是问题。

  如果副驾驶座没有人的话,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靠背上的按钮来调整副驾驶座的前后距离,实现后排乘坐空间的最大化,这对长途旅行来说非常有必要。与充裕的腿部空间相比,致胜后排头部空间相当一般,三指左右的头部空间余量稍显局促。

  在中级车中,蒙迪欧致胜并不是一款大红大紫的车型,但随着2.0T车型的推出,致胜的人气也随之提升不少,也才真正配得上运动中级车的名号,它也是同级车中为数不多采用传统手刹的车型之一。2.0T车型19.89万的起步价和较高的配置显得非常务实,这也为它赢得了重生的机会。

  搭载全新2.0T发动机致胜,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车型。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750-4500rpm;而高功率版车型则拥有176.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340Nm/最大扭矩在1900-3500rpm时持续输出,匹配Powershifu 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采用缸内直喷和双离合变速箱组合的致胜在油耗表现方面确实非常突出,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而2.OT车型实际油耗表现与这一数据非常接近,8.1升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更何况这台发动机燃油标号要求并不苛刻。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后复合连杆独立式悬架的设计,悬挂调教非常运动,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大的输出扭矩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只不过1630KG的自重和较长的车身还是稍稍脱了下后腿,在过弯、掉头等方面致胜显得有些拖带。

 

  点评:蒙迪欧致胜可以说是一款运动商务型轿车,满足了一部分消费者双重需求,2.0T车型的推出彻底改变了致胜叫好不叫座的尴尬境地,双离合变速箱的加入更让它的动力总成技术超过众多对手,而它所体现的高性价比更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