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谁更值得买?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购买推荐

2012年12月11日06: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涵

  安全方面配置表: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头部气帘: - -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在安全配置方面,2013款雪铁龙C4L全系车型均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LATCH座椅接口、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以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最低配为选装)等,其中LATCH座椅接口还可以兼容ISOFIX座椅接口,可以更好的照顾到儿童的乘车安全,这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地方,但不得不提的是全系并未标配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而只是在1.6THP 自动劲享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上安置了这些装置。

 

  如果您非常重视乘车的安全性,那么就要做好多掏3、4万元的准备来为此埋单。至于像胎压监测装置以及膝部气囊这些装置自然不会出现在配置单上,毕竟雪铁C4L是一辆出身贵族的法国车型,限于这样的定价,自然不能对它的要求过于苛刻。

  在操控配置方面,全新C4L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EBD/CBC等)、刹车辅助系统(EBA/BAS/BA等)、牵引力控制系统(ASR/TCS/TRC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以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配置,这样的配置已经十分全面,也弥补了雪铁龙C4L在安全配置方面的不尽如人意。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C4L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毂行车电脑显示屏前后电动车窗、车窗防夹手功能、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性配置,也许您看到这么多丰富的配置会觉得很是欣喜,但其实这和同价位车型相比并无太强的竞争力。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 车内功能
真皮方向盘: -
多功能方向盘: -
定速巡航: -
倒车雷达: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
后座中央扶手: - -
- 车窗及后视镜
后视镜加热: -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此外除了最低配车型1.6L 手动劲享版之外,其他三款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限速器、泊车辅助、后视镜加热以及后视镜折叠等实用性功能,其中真皮方向盘可以进行前后、左右调节。

  而较高配的车型1.6THP 自动劲享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系统。不过考虑到最低配车型稍显“简陋”的配置,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雪铁龙C4L的性价比并不高。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前座中央扶手:
后座中央扶手: - -
 

  在座椅配置方面,全新C4 L全系车型的座椅均可进行高低调节,同时提供了前排中央扶手。不过像真皮座椅后座中央扶手以及后排杯架等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却没能成为标配,而只出现在了1.6L 手动劲智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的配置菜单上。此外最顶配车型1.6THP 自动劲智版的前排座椅还可以进行电动调节。看来雪铁龙在价钱方面计算的很仔细,一丝一毫都不错过。

 

  在多媒体配置方面,全新C4 L全系车型标配了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CD支持MP3/WMA、单碟CD、6-7喇叭扬声器系统等配置,而像蓝牙/车载电话这种较为高端配置毫无意外的出现在1.6THP 自动劲享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上。

 

  在灯光配置方面,全新C4 L全系车型均配备了前雾灯,同时大灯的高度可以调节。此外日间行车灯则出现在较高配置的1.6THP 自动劲享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上。比较遗憾的是全系车型均没配备氙气大灯,这与同级车型相比稍显逊色。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雪铁龙 C4L
- 空调/冰箱
手动空调: - -
自动空调: - -
后排出风口: - -
前排温度分区控制: - -
空气调节/花粉过滤:

  在空调配置上,全新C4L的1.6THP 自动劲享版和1.6THP 自动劲智版配备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区域控制等配置,而较低配的1.6L 手动劲享版和1.6L 手动劲智版只配备了手动空调,其余配置均无。

  总而言之,2013款雪铁龙C4L四款车型在安全配置和操控性配置方面的差异不大,全系标配LATCH座椅接口、ESP系统较为厚道,但在舒适性、娱乐性配置方面1.6 THP车型无疑更为全面、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L满意度:97分  排行

雪铁龙C4 L

实拍图片:1106

评测文章:3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9~1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8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