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售价不足高尔夫一半 大众廉价车谍照曝光

2012年12月17日16: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Shid
  此前我们曝光了一款斯柯达品牌旅行版新车的国内测试谍照,不过经过消息人士确认,这并非斯柯达的新款车型,其真实身份是大众朗逸Sportback两厢版车型。只是这款测试车的“易容术”相当高超,不仅有伪装贴纸,还对进气格栅、logo、尾灯组等细节上植入了斯柯达的品牌特征,让人误认为这是斯柯达的新款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大众朗逸Sportback两厢版谍照,换装斯柯达品牌伪装路试】

  另一方面,从斯柯达方面传来的消息,近期国产车型的主要安排就是已经登上工信部目录的Rapid车型,还有首款SUV车型Yeti,以及中期改款的昊锐,和准备在明年完成大改款换代的明锐车型。至于旅行版,暂时只有一款2.0TSI的昊锐旅行版车型准备以进口方式导入中国市场。

大众朗逸Sportback两厢版与奥迪A3 sportback相同采用大后备箱空间设计】

  而我们今天再度获得了这款“斯柯达新车的谍照,实际上这也不是一款旅行版车型,其尾箱部分的设计的确与旅行版车型结构非常相似,但尺寸比起旅行版车型尾箱更加短小。其风格和目前仍在销售的现款奥迪A3 sportback车型非常相似,都是采用大后备箱空间设计的两厢版车型。

【此前曝光的朗逸Sportback两厢版伪装测试谍照】

  虽然经过刻意的“斯柯达”化伪装,但能够看出前脸除了进气格栅部分,都是与新款朗逸完全相同的设计,包括大灯和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都与新款朗逸相同。车身部分,也能够从车门拉手,以及划过上方的腰线设计,还有车门下方的凹槽找到朗逸车型的元素。这些结构特征在任何一款斯柯达品牌车型上都无法找到,甚至测试车的铝合金轮毂也是与新款朗逸车型完全相同的款式。

【两厢朗逸前脸除了进气格栅部分外,大部分都与三厢版车型相同】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两厢朗逸路试谍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