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配置秒杀同级竞争对手 测试起亚K3 1.8AT

2012年12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设计师为K3注入新的活力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K3长4600mm×宽1780mm高1445mm,轴距2700mm

  现如今让自己拥有一副好卖相那是相当重要,彼得·西瑞尔的加入为起亚整个家族注入了新的活力,当然他也让这辆K3变得更靓。虽然是一款紧凑级车型,但K3看上去非常厚重且饱满,其整体视觉感受似乎已经超出了这个级别的车型。而设计师也并没有把工夫全部用在这一点上,所有K3身上所具有的因素加在一起所表现出来的活力与内涵才是设计师所要最终表达的。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虎啸式前脸的普及相当成功,它似乎已经成为LOGO以外车身上另一个表明家族身份的标志。镀铬前进气格栅为K3的前脸增添了不少质感,同时哑铃状造型也为它注入了几许气势。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大灯是起亚K3上设计亮点之一,这辆1.8L顶配版车型不仅具备带有透镜的自动氙气大灯,而且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为整个车头提升了不少档次。另外,前灯组的线条也非常犀利,就好像K3是个精力永远充沛的年轻小伙子。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侧面车身线条与福瑞迪有些相似,保持厚重感的同时又不失活力与激情,中后段设计相当饱满。另外,设计师还赋予了它一个比较有艺术气息的外后视镜。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K3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