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配置秒杀同级竞争对手 测试起亚K3 1.8AT

2012年12月1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购买建议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哪款车型敢说自己现在是国内紧凑级市场的头把交椅,它如果不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也是个脑袋可能发育的也不太健全成年人。在掀起又一轮竞争的紧凑级家用车市场,起亚K3也许最后不能挣得头三甲,但它的问世也的确给竞争对手们造成不小压力。让人过目不忘的造型设计打破了其它一成不变、循规蹈矩的设计理念,也给消费者增加了新的欣赏模板。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也许90%的消费者在购车前都会综合考虑性价比,而这一点在大多数人心目中最直接的反馈就是配置,就目前在售车型看,起亚K3身上的装备绝对有实力力压群雄,在它上面所装备的某些功能可能在其它对手的下一个换代车型上都不一定能见到,从这一点看K3算是最先抢占了市场先机,毕竟第一印象现在已经变得十分重要。

起亚 K3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后就是综合分数,如果让我给起亚K3打一个最终成绩的话,我会给它90分。它的确不是一辆充满激情的运动小子,也不是老气横秋单拿配置说话的“智者”,与宜家宜商更是挂不上钩。但是在K3身上却有着几点无法抗拒的诱惑因素,首先它能给你增添不少生命力,其次它会尽最大限度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最后也是最关键的要素,它不会花掉你身上太多银两,可以说K3是一款相当具有实力,且性价比颇高的紧凑级家用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