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回温/自主夺冠!评11月销量前9的SUV

2012年12月19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东风本田CR-V:11月销量翻番,最受认可的城市SUV品牌之一

  指导价:19.38万-26.28万

  本月销量:1.26万辆 上月销量:0.57万辆

 

  CR-V在10月份的销量低迷,仅卖出了5700台,对于这款城市SUV的老大级人物来说实在有些难堪。随着中日钓鱼岛事件影响的淡化,CR-V重新回归,1.26万辆的销量回到第三的位置,增幅超过100%,需求量呈现井喷式增长。

 

  新CR-V的外形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老款柔弱的风格不再而是一副硬朗、阳刚的面貌。X型前脸更有视觉冲击力,熏黑大灯、LED日行灯增添了时尚感。变化更为明显的尾部显得非常另类,但空间利用率更高。

 

 

  新CR-V的内饰也是焕然一新,中控设计、布局更具层次感。全黑内饰配色搭配金属拉丝装饰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全新悬浮式三环仪表盘更具科技感。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位于中控台中央区域的上方部分,读取车辆信息十分方便,新CR-V相比老款更加舒适人性化。

  尺寸方面,新CR-V也进行了调整,长4550mm/宽1820mm/高1685mm,轴距为2620mm,车内空间依然是这款SUV的卖点。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余量也有大约一拳,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而腿部空间则在两拳左右。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座椅的前后位置可以单独调整,后排地板依然非常平整,并且地板中间的前后距离也有所扩展,提升了中间乘客的舒适程度。

 

 

  CR-V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空间充足,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座椅放倒后可以直接与地板平齐,新车的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此外,后排出风口也首次出现在了新CR-V上,弥补了老款这一缺憾设计。

 

  配置升级也是新CR-V的重点,全系车型标配侧气囊+侧气帘是一大亮点,高配车型将配备VSA车身稳定系统等,整车的安全性能较之现款有不小的进步。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一键启动、后泊车影像、多功能显示系统、USB接口和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等分别增配在各款车型上,方便了车主日常使用。

  新一代CR-V继续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以及5挡自动或者6挡手动变速箱。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可达114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190Nm/4300rpm;2.4L最大功率则提升至140kw/7000rom,最大扭矩达到222Nm、4400rpm,动力表现更为充沛。此外,新CR-V还加入了ECON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更好的表现。

 

  点评:CR-V销量的回升反映出国内消费者的实际性,这款SUV产品积累了太多良好口碑,本身也具备很强的实力,国内用户对CR-V的需求量还是相当旺盛的,抵制日货大多数人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