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回温/自主夺冠!评11月销量前9的SUV

2012年12月19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奇瑞 瑞虎:品牌知名度高,娇小车身适合城市穿梭

  指导价:8.48万-11.58万

  本月销量:0.81万辆 上月销量:0.74万辆

 

  瑞虎近几个月的市场表现比较稳定,每个月的出货量在8000辆左右浮动,11月份瑞虎销售了8100台,相比10月份也有上浮,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瑞虎能有这样的表现值得肯定。

 

  瑞虎是最早推出城市SUV的自主品牌,高性价比是这款SUV的最大看头。

 

  瑞虎的外形比较耐看同时也加入了主流SUV的设计元素,如X型前脸、透镜大灯、LED雾灯等,新车的时尚感更为浓厚,外挂式备胎也是瑞虎的特色设计。上深下浅的双色营造了家居氛围,总体布局较老款优化处理,更符合驾驶者的用车习惯。受制于成本所限,瑞虎内部的塑料感非常强,做工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瑞虎的配置更偏向实用性,并没有太过花哨的配置。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内置硬盘也都有配备,基本上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要了。安全配置上,新瑞虎的仅配备了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就其价位而言算是比较合理的。


  瑞虎的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仅为2510mm,与比亚迪S6哈弗H6等自主车型都相差甚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瑞虎的内部空间还是相当不错的。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可以获得一拳多的头部空间,视野非常开阔。在后排,瑞虎能够提供一拳2指左右的腿部空间和一拳的头部空间,对于一款车长不足4.4米,轴距仅为2.51米的小型SUV来说,能有这样的乘坐空间已经相当不错了。

  动力方面,瑞虎最大的特色是提供了一台机械增压发动机,这款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能在5500转时爆发出110Kw的最大功率,并且在3500-4500转时可以爆发出20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表现还是比较充沛的。此外,瑞虎还提供了常规的1.6L、1.8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消费者的选择性较大。

  点评:随着哈弗H6等一批自主品牌SUV的推出,瑞虎的优势变得不再明显,但其多年来留下的良好口碑还是给它带来充足的客源。跟比亚迪S6这样的大块头相比,身材较小的瑞虎在城市中更有优势,所以在销量上反倒领先于S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满意度:87分  排行

奇瑞瑞虎

实拍图片:185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7~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0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虎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