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日系回温/自主夺冠!评11月销量前9的SUV

2012年12月19日06: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涛

  ● 比亚迪S6:高配置主打城市,几乎没有越野性

  指导价:8.99万-13.69万

  本月销量:0.65万辆 上月销量:0.76万辆

 

  比亚迪S6被认为是非常超值的SUV,8.99万-13.69万的价格极具吸引力,更重要的是它的配置异常丰富,甚至超越了众多合资车型,上市后便受到追捧。11月份,比亚迪S6销售了6500台,较之上月出现下滑,但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稳定的。

 

 

  配置是比亚迪S6最大的卖点,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行车电脑、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众多舒适性配置。此外,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载电视、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又满足了消费者的更高需求。

  4810×1855×1680mm的尺寸让比亚迪S6显得非常魁梧,同时也带来充足的内部空间。正常情况下,180cm的乘客在前排能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得益于2720mm的轴距比亚迪S6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余量接近2拳,乘坐的舒适性很有保证。比亚迪S6的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除了眼花缭乱的舒适性配置外,比亚迪S6还提供了同级车所不具备的杀手锏。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是一大亮点,通过方向盘右侧的控制按钮,驾驶者可启动位于右侧外后视镜下方的盲区摄像头,能将车辆右前方的盲区视野展示在中央显示屏上,在向右或转弯并线时通过它能查看前方的车辆或道路情况,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比亚迪S6搭载了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103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4000-4500rpm的最大扭矩,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来自三菱最大功率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216Nm/3500-4500rpm,匹配4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较为充沛,可以充分满足日常驾驶需要。

  遗憾的是比亚迪S6并没有提供四驱车型,这也让它的通过性不比轿车强太多。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的设计,悬挂整体调校偏向舒适性,能够将公路上琐碎的颠簸感有效过滤掉,即使是行驶在比较糟糕的路况也完全不会有生硬感。

 

  不过,软化的悬挂加上车辆较高的重心,在过弯时必须控制好车速来避免更大地侧倾。比亚迪S6的驾驶感觉与日系车十分相似,转向十分轻柔,虽然块头很大但开起来也是非常省心的。

  点评:比亚迪S6也低价高配为卖点,在很短的时间里得到了市场的肯定,每月的销量也比较稳定,只是每月排名比较靠后,遇到了发展的瓶颈,比亚迪S6能否更上一层楼确实值得比亚迪好好琢磨琢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S6满意度:90分  排行

比亚迪S6

实拍图片:1448

评测文章:101

级别:SUV

油耗:8.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69~13.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3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