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第九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 西安举行

2012年12月22日10: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樊远洋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8年的中国汽车总评榜,今年终于花落西安。作为2013年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华商报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于今日在西安盛大举行。

  车界媒体老总齐聚西安

  据了解,今日的颁奖盛典将有来自国内汽车行业的专家、学者、23家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的社长、总编辑、总经理以及20多家获奖汽车厂家及经销商的百余名高层齐集西安,共同见证2012年度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界颁奖盛典。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颁奖盛典可谓专家、大腕、企业高管以及全国汽车企业领军人物云集,包括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和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候雁,东南汽车副总经理罗德润等都将出席本次颁奖盛典。”

  除车企老总外,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刘爱勤,天津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天津日报传媒集团董事、总经理霍静,粤传媒总经理赵文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胡建平,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吴文平,海峡都市报常务副社长林华,江南都市报副总编辑邓安,大河报副总编辑赵红,新文化报副总编辑刘为民,潇湘晨报党委书记陈昕,楚天都市报总经理王凌云,新闻晚报总经理叶再长以及东道主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总经理王朝阳等主流媒体的社长和总经理也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典礼。

  27项大奖名单将揭晓

  作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中国汽车总评榜已经成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汽车价值评价体系,以其公正、权威、公信力,影响了中国成千上百万的消费者与汽车厂商。今天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揭晓27项大奖的名单,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2012年度风云汽车、2012年度风云企业、 年度风云汽车品牌和2012年度风云人物。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立于2004年,联盟成员均为国内重点城市主流媒体,包括华商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新闻晚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春城晚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生活报、重庆晚报、搜狐网、车语传媒等23家媒体,联盟成员遵循“一城一报”原则,均为中国重点省会城市的主流平面及网络媒体。目前联盟成员日发行量千万份以上,读者覆盖中国90%以上的汽车消费市场,对推动中国汽车普及,引导理性消费,具有绝对强大的影响力。

  2012(第九届)中国汽车总评榜榜单

  风云大奖

  1、 年度风云汽车企业: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2、 年度风云汽车: 东风日产 新轩逸

  3、 年度风云汽车品牌: 北京现代

  4、 年度风云汽车人物: 东风悦达起亚 苏南永

  其它奖项

  5、 年度汽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6、 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北京现代 朗动

  7、 年度进口车: 宝马X5

  8、 年度豪华汽车: 奥迪 新A6L

  9、 年度中高级汽车: 一汽大众 新迈腾

  10、 年度中级汽车: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1、 年度经济型汽车: 东风日产启辰R50

  12、 年度微型汽车: 北汽威旺306

  13、 年度SUV: 东风本田全新CR-V

  14、年度MPV: 江淮瑞风和畅

  15、 年度人气车型: 东南V5菱致

  16、 年度环保节能车: 一汽丰田普锐斯

  17、 年度公商务车: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18、年度性价比汽车: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19、年度技术创新车型: 比亚迪速锐

  20、最值得期待车型: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XTS

  21、年度卓越营销团队: 一汽大众

  22、年度中国汽车品牌: 比亚迪

  评委会推荐奖项:

  1、评委会推荐: 年度中高级车 迈锐宝

  2、评委会推荐: 年度最受欢迎车型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3、评委会推荐: 年度最佳中级轿车 长安逸动

  4、评委会推荐: 年度人气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K3

  5、评委会推荐: 年度跨界车型 广汽本田歌诗图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